Top
首页 > 正文

创行 耀视界 柯尼卡美能达携重磅新品亮相Print China 2023

在此次Print China 2023展会上,柯尼卡美能达充分展示了自身在数字印刷领域的创新成果与技术。
发布时间:2023-04-23 13: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11日-4月15日,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rint China 2023”)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以“创行 耀视界”为主题,携旗下多款数字印刷产品及全流程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出展,并重磅发布新一代数字标签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400。

图片1

柯尼卡美能达闪耀出展Print China 2023

今年正逢柯尼卡美能达集团创立150周年,基于此节点参展Print China,对柯尼卡美能达来说意义重大。以此为契机,柯尼卡美能达全面展现了在“创造新价值”理念下不断锐意精进的数字印刷技术,以及以创新“柯”技,闪耀行业、闪耀“视”界的品牌决心。

图片2

柯尼卡美能达展位

重磅新品发布 力探数印新商机

展会首日,柯尼卡美能达重磅发布了新一代数字标签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400(以下简称“AccurioLabel 400”)。

新机发布仪式上,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兼商务及工业印刷事业部本部长植村利隆、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印刷解决方案统括部统括部长铃木浩二、国际标准化组织/印刷技术委员(ISO/TC130)主席兼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鹏飞、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印刷与标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北京印刷学院教授曹国荣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AccurioLabel 400的惊艳亮相。

图片3

柯尼卡美能达高层及嘉宾出席AccurioLabel 400发布仪式

AccurioLabel 400是柯尼卡美能达在数字标签印刷领域的又一力作,其具备更高的印刷速度并新增第5色白色碳粉,可实现更长的连续打印长度并配备自动化工具,非常适用于需要在标签市场立足并与现有传统印刷机并行使用的中高印量印企。

图片4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标签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400

新品发布仪式现场,植村利隆先生表示:“AccurioLabel 400是柯尼卡美能达自2016年推出首款数字标签印刷系统以来的第四代产品。截至目前,我们的标签数字印刷系统装机量在全球已超过1,200台,AccurioLabel 400必将成为柯尼卡美能达数字标签印刷系统的新一代旗舰机型,我也坚信AccurioLabel 400能够成为助力广大中国印企用户应对多元印刷需求的利器。”

图片5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植村利隆高级副总裁发表致辞

中田裕司先生也对AccurioLabel 400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应用给予了厚望,他希望AccurioLabel 400可以为广大中国标签印刷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动能。

图片6

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发表致辞

新机发布仪式后,植村利隆先生与铃木浩二先生共同接受了知名行业媒体《标签技术》、《标签与标贴》的专访。铃木浩二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柯尼卡美能达未来还将在防伪应用、窄幅包装做更多尝试,更好地赋能广大印企用户。

图片7

植村利隆高级副总裁(右四)与印刷解决方案统括部统括部长铃木浩二(左三)接受媒体采访

云集实力之作 再现全流程数印服务

本次展会,柯尼卡美能达还携多款实力强劲的数字印刷产品闪耀亮相,充分展现了其强大且完善的数字印刷产品线。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并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开展了丰富的现场演示。例如,柯尼卡美能达UV喷墨印刷机AccurioJet KM-1e HD可直接在镭射纸、画布纸以及绸纹纸等特种材质上,实现个性化、多元化印刷生产;柯尼卡美能达还通过一分钟现场演示操作旗下局部UV增效产品AccurioShine 3600,以镭射烫金技术精美还原千里江山图的水墨气韵;更有Accurio品牌旗下多款彩色/黑白生产型数字印刷利器的精彩表现:通过现场演示AccurioPress C14000、AccurioPress C7090、AccurioPress 6136的操作流程,展现了涵盖印前处理、色彩管理、流程管理、印后增效及个性化应用的全流程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凭借稳定的输出、出众的画质表现以及多样、个性化的打印效果,柯尼卡美能达多元化的数字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引发现场嘉宾频频驻足了解。凭借出众的实力与专业的服务能力,柯尼卡美能达还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启闪耀新“视”界。

图片8

现场嘉宾频频驻足了解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

图片9

柯尼卡美能达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左一: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

精美印品 呈现视觉盛宴

柯尼卡美能达在展会现场还锐意打造了“创行 应用展示区”,向观展受众生动展现了其数印设备所呈现的精美印后效果:绚丽细腻的创意包装、色彩灵动的故宫文创以及别有生趣的科技类特装书等印品,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视觉艺术享受。

图片10

柯尼卡美能达“创行 应用展示区”

此外,柯尼卡美能达在“创行 应用展示区”内还特别设置了“柯公益”展示专区,通过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产品,将特殊儿童的童画巧思,再现于书签、标签以及包袋上,鲜艳灵动的色彩的传递为此次展会更注入了别样活力,同时也传递出柯尼卡美能达“有爱,就有柯能”的公益理念。

图片11

柯尼卡美能达特别设置了“柯公益”展示专区

在此次Print China 2023展会上,柯尼卡美能达充分展示了自身在数字印刷领域的创新成果与技术。回顾其150年之旅,柯尼卡美能达始终致力于以“柯”技的力量,打造更璀璨、闪耀的世界,与时俱进地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可视化”诉求。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不断睿思创行,为广大印企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数字印刷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共创闪耀新“视”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