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易启虹图,云彩飞扬”,苏宁零售云探访长虹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合作,巩固渠道发展。长虹空调携手苏宁零售云川渝区域核心店主,探访长虹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揭秘长虹空调“科技国货,精工品质”生产实力。
发布时间:2023-04-17 10: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芬芳四月,春意阑珊。近期,由长虹·美菱中国区主办、苏宁零售云协办的主题为“虹动川渝,京彩飞扬”工厂游学暨4-5月主推启动大会在四川绵阳经开区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合作,巩固渠道发展。长虹空调携手苏宁零售云川渝区域核心店主,探访长虹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揭秘长虹空调“科技国货,精工品质”生产实力。

DMG_4291

创新营销,探秘长虹空调“科技国货,精工品质”

一直以来,长虹空调专注于变频、仿真、智能三大核心技术研发,使其持续不断在空调控制驱动及硬件技术发展、使用寿命与用户舒适性体验改善、语音智能交互系统的迭代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生产线现场,在游学领队人员的解说下,客户团队从电控拼装、两器组装、空调整装、质量检测等工艺流程中亲眼见证了空调诞生的全过程。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空调智能生产产业园,长虹空调向客户团队展示供应端生产制造实力,实现了市场与研发过程全透明深度交流,巩固渠道合作,推动长虹空调高端品牌形象发展。

DMG_4114

“渠道共建,共商共赢” ,长虹空调&苏宁零售云4-5月产品主推启动会

渠道共建,才能互惠共赢。自2017年零售云成立以前,长虹空调就同各大经销商店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23年Q1季度,长虹空调零售云零售额同比实现126%增长,经本次4-5月主推启动会暨现场提货沟通会议,长虹·美菱将推动与苏宁零售云客户深度战略合作,为店主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争Q2实现同比150%的增长,实现互惠共赢。

DMG_7506

产品品鉴区,以长虹全无尘新风空调Q7A、8K高刷电视MiniLED—Q9K MAX、美菱冰箱600WUP9BT为代表的长美系列产品系数亮相。去年12月28日,长虹空调在全无尘基础上迭代推出年度新品“全无尘新风空调Q7A”,并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行业首个“5A级新风”与钟南山院士授予的“南山奖”证书,从此推动空调产业进入全无尘新风时代。会议现场,讲解人员配合“一纱两球”演示道具向客户团队展示长虹空调硬核实力,引发众多客户围观。其中,全无尘新风空调Q7A从“62立方米每小时超大新风、20分贝静音新风、舒适恒温新风、UVC除菌新风、360度无尘新风”五个角度诠释了“全无尘新风才是好新风”,强化用户健康呼吸需求理念。同时长虹空调新品“双翼风Q7V”也同台亮相,以“挡风不当凉,吹风不吹人”差异化卖点,吸引客户前来品鉴。

当前正值农历二月,据中国气象台发布,我国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西部等多地已陆续出现30度以上极端高温天气,并将迅速扩展。全国平均气温飙升,空调旺季市场已然提前到来。为保障渠道货源充足、赋能旺季市场销售,长虹空调向客户输出系列产品价格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厂商联动,帮助各位店主卖好长虹空调!

探索“产品+渠道”转型,拥抱多元市场,长虹空调在行动

自3月28日长虹·美菱&京东家电工厂游学暨京耕计划发布以来,此次游学是长虹·美菱“产品+渠道”转型的又一次探索。向用户证明“科技国货,精工品质”,长虹空调一直在行动。研发优质产品、巩固渠道合作。长虹空调将持续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加强多方渠道合作,将长虹空调打造成终端最具活跃性的独特价值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