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别光看打印速度 买打印机关注这几点就够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说到打印机,相信对于很多朋友并不陌生。日常的生活和办公中难免会需要打印或者复印一些文档,这时候打印机就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刚需。为了能够让日常打印文件更加便捷,选择一款好用的打印机设备十分关键。

而对于很多第一次接触打印机的用户来讲,挑选一台合适的机型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由于对打印机并不了解,所以在选购时就会遇到很多问题。今天就来聊聊,家里买打印机究竟该怎么选。

尽量选彩色的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难免会有彩色打印的需求。尤其是对于家里有孩子的用户来讲,会需要打印一些教辅材料,因此选购一款彩色打印机能够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这里我们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大墨仓的喷墨一体机,其特点就是不仅能够输出彩色文档,同时印量大,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大印量的打印需求。

即便是经常打印彩色的照片,这款一体机也能够轻松应对。并且这类打印机具有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一般来讲单页的打印成本可以控制在几分钱左右,让用户没有了后顾之忧。

选择功能全面的

与其它电子设备相同,选择功能更全面的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打印机也是如此。因此在挑选的过程中,我们建议选择多功能的一体机产品。

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我们不仅有打印的需求,有时候甚至会需要复印或者扫描文档,这时候选择多功能一体机会更为合适。现如今市面上很多一体机的售价在一千元左右,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无线打印很重要

一般来说传统的打印机需要连接电脑才能完成打印,这就给打印增添了很多局限性。而现如今很多打印机都搭载了无线打印功能,在日常使用时能够有效提升打印的体验。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现如今无线打印功能可以分为两种,一种为APP方式的无线打印,需要下载APP使用,特点是功能比较全面。而另一种为微信小程序打印,利用微信小程序即可打印文档,日常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