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力行远·创赢未来|信长城2023年渠道生态合作大会圆满举行

信长城一直坚持“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天津赢达信科技有限公司CTO张秋璞、世纪先承总经理魏华飞、炼石资深售前总监李东红等信长城生态伙伴也莅临现场并发表演讲,共同表达了围绕商用密码建设和应用,进一步为产业赋能,共建密码长城的态度和决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6日,「聚力行远·创赢未来——2023年信长城渠道生态合作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围绕密评密改背景下,密码应用的机遇与挑战,信长城渠道合作理念等主题进行开展,旨在加强信长城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探讨商密合规应用的市场发展与机遇。近100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片1

信长城董事长罗燕京致欢迎词

会议伊始,信长城董事长罗燕京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随着《数据安全法》《密码法》《关键基础设施保护条例》等多项法律法规规相继颁布,商密合规应用成为刚需和标配。作为一家专注于密码应用创新的物联网安全企业,信长城积累了大量基于物联网安全场景下的、通用、轻量化的解决方案。2021年乘着政策的东风,信长城迅速以密评为抓手,切入到各类物联网安全场景,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23年将是信长城的渠道建设之年,信长城愿与所有渠道生态伙伴一起,共赢行业美好未来。

善谋者谋势,势成则事成。信长城特别邀请了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专家库密码应用专家周世刚参与到此次大会。他认为,从全国性法律法规,到地方性、行业性法律法规,自上而下的商密合规政策已相继落地,商密应用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机遇,商密合规势在必行。并从商密合规解决方案的实操角度,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案。

近年来,我国在商密合规应用方面的政策与条例不断出台,立法体系不断完善,对于密码应用安全的监管力度也逐渐加大。会上,信长城售前技术总监唐彬彬从密码整改咨询、密改建设方案、应用国密融合、密码产品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长城一条龙式的商密合规整体解决方案。并对信长城具有代表性的密码应用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图片2

信长城一条龙式商密合规解决方案

信长城售前团队则基于信长城丰富的商密合规案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信长城物理与环境解决方案在金融、能源、运营商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落地实践。

基于对密评密改的市场研究和对渠道痛点的深度把握,在本次大会上,信长城正式发布“密评助手”1.0版本。密评助手作为赋能渠道的工具,将帮助渠道快速理解密评市场,掌握密评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密评密改流程。信长城售前团队现场为所有渠道伙伴演示了“密评助手”的相关功能。密评助手一经发布,就受到热烈欢迎,现场渠道伙伴纷纷下载体验。

图片3

“密评助手”1.0版本正式发布

今年是信长城渠道建设的第一年,信长城财务部总监赵亚婷也在现场分享了诚意满满的渠道合作政策。在产品营销层面,信长城将为渠道伙伴提供可落地的营销推广方案,助力渠道伙伴拓客增效;在实施服务层面,信长城售前服务团队及分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将解决渠道伙伴的后顾之忧;同时信长城将通过不同层次的渠道代理政策,全方位服务渠道客户。

图片4

信长城渠到合作政策优势

作为全国首个提出“”原生安全”概念的物联网安全企业,信长城自主研发的视频安全一体机和门禁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以其实施便捷、免改造/轻改造的特点,一直备受市场好评。此次渠道大会现场,信长城的售前团队也通过情景小剧场的形式,现场再现了信长城视频一体机和门禁产品免改造/轻改造的实施优势,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欢迎。现场就有多位渠道合作伙伴下单采购。

图片5

渠道合作伙伴下单采购

信长城一直坚持“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天津赢达信科技有限公司CTO张秋璞、世纪先承总经理魏华飞、炼石资深售前总监李东红等信长城生态伙伴也莅临现场并发表演讲,共同表达了围绕商用密码建设和应用,进一步为产业赋能,共建密码长城的态度和决心。

3月7日,部分渠道客户还实地参观了信长城在北京某信息中心的落地案例,近距离感受信长城商密合规解决方案的实践成果。

秉承着“坚持创新,利己达人”的理念,2023年信长城愿与所有渠道合作伙伴,聚力行远,共赢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