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畅享满血游戏体验,戴尔游匣G系列新品潮酷登场

为了带来更好的指尖触感,全新戴尔游匣G16可选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运用1.8mm键程呈现出更为轻盈的手感和触击回馈。
发布时间:2023-03-06 17: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戴尔今日宣布推出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游匣G16及游匣G15。一直以来,戴尔以创新为驱动力,推动产品不断突破,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面对主流玩家的戴尔游匣G系列产品自推出起便致力于为玩家群体打造最硬核的游戏装备,同时汲取ALIENWARE外星人的技术优势,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持续升级优化。此次推出的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新品,从时尚的外观设计到强悍的性能体验,全方位满足游戏玩家的多重需求。

机械未来主义,要玩更要潮 

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以可靠和简单为基础,采用兼具复古和科技色彩的美学特征,潮玩般的撞色外观设计,赏心悦目,与众不同。全新戴尔游匣G16提供两种配色选择:暗夜黑、皓影白;全新戴尔游匣G15则有量子黑、冰暴白、霹雳紫三种配色。

图片1

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采用撞色外观设计

处处感官大开,性能制霸

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性能再度提升,战力强大,采用最先进的第13代英特尔HX处理器,和全新一代NVIDIA® GeForce RTX™40系列笔记本电脑显卡,双M.2硬盘拓展,DDR5高速内存,支持独显直连,双内存插槽,至高支持32GB。

图片2

全新戴尔游匣G15游戏笔记本

高强度运转3A大作考验着游戏本的散热能力。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从ALIENWARE外星人的散热设计中汲取灵感:

采用超薄风扇叶片的双风扇散热结构,风量提升9.9%;CPU和GPU首次均使用VaporChamber冷凝均热板和“31号元素导热层”;随时开启G模式,一键感受物理加速,瞬间提升21.8%风量(vs性能模式),白热战况,也能勇往无前。

同时,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内置最新的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拓展游戏和各种体验,从静音到性能,用更懂玩家的UI,在4种性能模式中自如切换。

从指尖到眼前,沉浸战场

为了使玩家获得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配备超高素质的电竞屏。全新戴尔游匣G16采用2560x1600的2.5K级分辨率QHD+屏幕,可选165Hz、100%sRGB或240Hz、100%DCI-P3(原生),16:10的黄金比例大屏为玩家提供更广阔的的视觉空间。全新戴尔游匣G15采用1920x1080 FHD显示屏,可选45%NTSC、120Hz或100%sRGB、165 Hz,带领玩家进入色彩丰富、画质流畅的战斗世界,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图片3

全新戴尔游匣G16游戏笔记本

全新戴尔游匣G系列游戏笔记本配备经德国TÜV Rheinland专业认证的ComfortView Plus硬件级防蓝光解决方案,可以在保持色彩准确性的情况下减少有害蓝光。为玩家带来舒适的游戏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呵护双眼。

为了带来更好的指尖触感,全新戴尔游匣G16可选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运用1.8mm键程呈现出更为轻盈的手感和触击回馈。辅以全键无冲技术,在确保操作精准的基础上,令操作更具节奏感和流畅感。此外,全新戴尔游匣G16的键盘还支持智能调节的单键RGB调光,通过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中的AlienFX™外星人游戏定制灯效系统,绽放出约1680万色的绚丽背景光,打造出更具深度的光学互动体验,为玩家带来一秒沉浸的游戏氛围感。

此外,戴尔24x7优先支持服务(Dell Premium Support)为戴尔游匣G16游戏笔记本提供丰富全面的支持功能,包括全年7*24小时售后服务、菁英工程师在线诊断、硬件故障上门排查,玩家可以肆意畅玩,无后顾之忧。

产品上市及价格

全新戴尔游匣G16 及G15将于近期上市,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999 元、7999元起,更多信息详见戴尔官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