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四季沐歌2022年度盘点:技术升级推进发展加速度 品牌聚势赋能再上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3-02-23 18:1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过去的2022年对于许多领域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清洁能源产业尤其如此。放眼国际,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推进,化石能源一方面价格暴涨,国际形势的变化,更使得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紧张,欧美市场全面采用以空气能为代表的热泵技术取代燃气锅炉供应热水及采暖正在成为潮流。

放眼国内,城镇化集中供热需求的不断增长,煤改电等清洁采暖政策的推进,促使以空气能为代表的热泵产业规模实现整体提升。政策与市场的双向利好,为产业的腾飞带来了浩荡东风,作为产业发展的参与主体与核心动力源,广大空气能品牌更是为“乘风而起”各显其能。其中,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全球新能源500强品牌”,四季沐歌在2022年的种种举措与成就更堪称可圈可点。

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 空气能产品出征极地

众所周知,南极大陆自然条件极其恶劣,不仅海拔高、空气稀薄,且气温极低、暴风雪肆虐。南极科考队在极地的工作、生活极其艰苦,尤其是在取暖方面,必须要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

四季沐歌空气能迎难而上,不仅在8月签约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10月26日,在中国第39次南极考察队正式出发之际,由四季沐歌提供的空气能超低温变频机登上极地科考船随“雪龙2号”出征极地。凭借其ETS系统平台搭载的1Hz全直流变频技术、气液双喷技术EVLI、三阀联控技术TVL、固变耦合倍流化霜技术SVCDFD等核心技术,四季沐歌空气能超低温变频机组可满足南极长城站在极低温下的使用场景,克服0度角的暴风雪、含盐量高、湿度大等自然恶劣条件,担负起为长城站后勤保障工作“保驾护航”的重任。

12月29日,远在冰雪南极执行考察任务的中国第39次南极科学考察队给四季沐歌发来元旦贺电,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四季沐歌为南极科考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赋能霸屏“陆空” 全方位放大品牌“价值效应”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公众传播渠道的变化,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展示品牌形象、产品线等内容服务,已经成为企业推动品牌赋能的必由之路。2022年以来,四季沐歌品牌赋能进一步加速,在北京丰台站、西安北站、石家庄站、花果山国际机场等大型高铁站、机场以及高速公路实现多维度覆盖。通过构建立体品牌传播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产品推介、赋能产品价值形成品牌的“价值效应”。

12月16日,四季沐歌冠名的“四季沐歌号高铁”在哈尔滨举行发车仪式,搭乘中国高铁的高速度,借力高铁媒体广触达、深覆盖、强影响的优势,四季沐歌在北方地区城市完成广度与密度兼并的网络化布局,并将品牌辐射的媒体组合版块再次扩大,进一步实现对于空气能“主航道”的强有力赋能。

标杆项目层出不穷,市场表现见证综合实力

通过技术升级与营销拓展的双向赋能,四季沐歌空气能向业界展示了“低碳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综合实力。

一年来,从内蒙古图克服务区采暖热水项目,到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能源站改造项目,再到天津天泽电力提供清洁采暖&制冷项目、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热水项目、港华集团酒店综合解决方案、青海西宁瞿昙国际滑雪场采暖项目、内蒙古乌加河镇供暖改造等等,四季沐歌空气能项目的足迹遍及全国各地,涉及商用、户用、公共设施、教育等应用领域,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稳定性、高环保性的采暖与热水体验。

品牌荣誉奖项不断 市场开拓加速收获显著

荣誉见证实力。3月,四季沐歌“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成功获得中国制冷学会颁发的“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奖证书。3月29日,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空气源热泵类、太阳能系统类及净水设备类代表企业。4月,四季沐歌荣获“2022中国水产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奖”并荣登“2022中国水产行业百强品牌价值榜”。

5月,在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四季沐歌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11月,“‘双碳驱动绿色发展’2022品质家电 智享论坛”举办,四季沐歌斩获“双碳驱动 绿色智享品牌奖”,旗下爱家2系列空气能地暖机荣膺2022品质家电 智享论坛“双碳驱动 绿色智享产品奖”,自主研制的ETS控制系统获得论坛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平等公益步履不停 持续传递爱的温暖和力量

6月30日,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组建的“红顶公益爱心团”为爱出发, 四季沐歌作为“红顶公益爱心团”企业代表之一奔赴兰州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不仅为苦水镇中心小学带来教学设施以及日常生活物资,更捐助了四季沐歌空气能设备,助力学校提升教学设施水平,为孩子创建更加温暖健康舒心的学习环境。

而凭借多年来在公益助学道路上的持续奉献和多年付出,四季沐歌备受认可荣获“红顶公益奖”,成为中国家电领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杰出代表。

多层面发力赋能,蓄势扬帆“主航道”。通过盘点2022年四季沐歌一年来的大事、成就与荣誉,我们从中不难感受到,四季沐歌着力推进品牌与市场“双向赋能”的底层逻辑。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这样的逻辑推动之下,2023年,四季沐歌的产品力与品牌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清洁能源市场实现真正的“升维打击”目标未来可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