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VIDIA GTC 2023 将展示 AI 计算系统、生成式 AI 、工业元宇宙与机器人的最新进展

并有黄仁勋主题演讲、OpenAI 和 DeepMind 创始人会谈等丰富活动

GTC 2023 线上大会将于 3 月 20 日至 23 日举行,本届大会将举办超过 650 场由技术、商业、学术和政府领域领导者主持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3: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  2023 年 2 月 21 日 – NVIDIA 宣布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在 GTC 2023 上发表主题演讲,介绍生成式 AI、元宇宙、大型语言模型、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图片1

这场为期四天的活动包括由众多研究者、开发者和行业领袖主持的 650 多场会议,几乎涵盖了所有计算领域,预计将有超过 25 万人报名参加。本届 GTC 上还将举办黄仁勋和 OpenAI 联合创始人 Ilya Sutskever 的炉边谈话以及来自 DeepMind 的 Demis Hassabis、来自 Stability AI 的 Emad Mostaque等大咖的谈话。

现在就可以登录免费报名参加本届 GTC。

黄仁勋表示:“AI 正迎来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时刻。新的 AI 技术和迅速蔓延的应用正在改变科学和各行各业,并为成千上万的新公司开辟新的疆域。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次 GTC。”

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1 日晚 11:00 开始全球首播,并于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上午 10:00 开始中国重播。您无需报名即可观看主题演讲。

出席 GTC 2023 的其他重要演讲者包括:

Soumith Chintala,Meta 研究人员兼 Pytorch 的创造者Paul Debevec,Netflix Eyeline Studios 首席研究官Kathryn Guarini,IBM 公司首席信息官Tony Hemmelgarn,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首席执行官Sergey Levine,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副教授Thomas Schulthess,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瑞士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主任Kathy Smith,美国南加州大学艺术家兼教授Ashok Srivastava,Intuit 首席数据官

参加本届大会的其他企业机构包括:阿里云、 Amazon Robotics、亚马逊云科技、字节跳动、戴尔科技、德勤、Epic Games、福特汽车、Fraunhofer、通用汽车、谷歌、慧与、浪潮、捷豹路虎、快手、联想、微软、麻省理工学院、Oracle Cloud、飞桨PaddlePaddle、皮克斯、三星、壳牌、腾讯云、台积电、VMware、xFusion等(按照英文名称首字母排序)。

聚焦研究

GTC 还将举办业界知名研究人员的圆桌论坛,NVIDIA 首席科学家 Bill Dally 的谈话以及超过 65 场聚焦生成式 AI 的会议。黄仁勋与 OpenAI 首席科学家 Sutskever 的炉边谈话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22 日上午 9 时播出并且可以在之后点播。

值得关注的会议包括:

与 Adobe 首席产品官 Scott Belsky 和 NVIDIA 应用研究副总裁 Bryan Catanzaro 的炉边谈话,探讨生成式 AI 如何改变创作流程。与 NVIDIA 汽车团队对话,讨论生成式 AI 如何彻底改变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面向广大观众的谈话,揭开生成式 AI 神秘面纱。与 AI 艺术家 Refik Anadol、现代艺术博物馆策展人 Paola Antonelli 和 Michelle Kuo 以及 NVIDIA Omniverse 副总裁 Richard Kerris 一起讨论 AI 对艺术的影响。与机器人专家讨论 AI 如何利用模拟来推进机器人的现实部署。由安进、欧特克、亚马逊云科技、Evozyne、通用汽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微软研究院和韩国电信主持的多场关于生成式 AI 如何应用于从内容创作到图形学再到药物研发等行业的会议。 

中国特别活动

本次 GTC 将特别针对中国用户举办三个主题活动,包括中国 AI 主题日 (China AI Day)以及面向中国初创公司和高性能加速网络专场活动。

中国 AI 主题日包括十余场由阿里巴巴、百度、快手、腾讯、网易、字节跳动与 NVIDIA 专家带来的精彩演讲,探讨互联网、数字孪生、元宇宙领域的前沿 AI 应用。Inception 特别活动将呈现 AI 初创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机会,探索中国 AI 初创力量。高性能加速网络专场活动则将着重介绍 NVIDIA 网络技术如何助力企业构建全栈计算基础架构。 

此外,本届 GTC 中国还将举办 37 场由 NVIDIA 技术和市场营销专家主持的 Watch Party (观看派对),针对主题演讲和“黄仁勋与 Ilya Sutskever 的炉边谈话”、“通过 AI 职业生涯改变世界”、“NVIDIA Omniverse 用户大会”等一系列热门会议进行中文讲解和实时在线答疑,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参会体验。 

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

GTC 为各个职业阶段的参与者提供学习机会。只要报名参加本届 GTC,就能以优惠价格参加由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组织的为期一天的教学引导式动手实践技术研讨会。您将使用云端 GPU 实验环境亲手开发实践,获取技能与经验,并取得 NVIDIA 培训证书。 该培训为中文在线课程,且有讲师实时授课答疑。

为了强化 AI 工作队伍并创建一个更具包容性的 AI 生态系统,本届 GTC 将为职场新人和学生参与者举办多场培训与会议,帮助他们开启 AI 职业发展道路。

初创企业会议

GTC 为初创企业提供直接向 AI、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专家学习的机会。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是一个旨在培养尖端初创企业的全球计划,目前已拥有 13000 多名成员。该计划将开设帮助初创企业发展业务和获得行业知识的会议。拥有 400 余家风险投资公司成员的 NVIDIA 风险投资联盟计划将举办专为投资者设计的会议。

初创企业会议包括:生成式 AI 初创企业的基本技术、2023 年新兴创业主题 – 生成式 AI 和顺应趋势——初创企业的生成式 AI。

NVIDIA 金融分析师问答

NVIDIA 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主题演讲之后举行金融分析师问答环节。届时您可在 investor.nvidia.com上收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