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3年的企业规划,Brother DCP-B7535DW与您一同持之以恒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3年已然到来,各家企业都将以全新的发展规划开始运转。常说事物的发展是上升的,对于企业办公的效率而言,新的一年也要有新的升级。兄弟推出的Brother DCP-B7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将是助您办公更加高效、可靠的明智之选。

image.png

Brother DCP-B7535DW机身重11.8kg,尺寸相较大多落地式复合机更加小巧,不论对于空间有限的中小企业,还是居家办公的自由职业者,Brother B7535DW都能够快捷部署、快速加入工作。

image.png

我们在工作中总是不希望浪费不必要的时间消耗。如在一场会议中接收了几十页要打印、筹备的资料,却要等会议结束后回到办公室,再开启打印机一张一张地等设备完成打印,并随时面临着上司的催促……这样的景象真是令每一位工作者想想都焦躁。Brother DCP-B7535DW具备的“兄弟畅享印”功能,正是了为避免这样的状况。用户仅仅使用微信小程序即可将设备中的照片、文档、网页,或者扫描文档至智能设备。即使在会议上,或是会议结束回到工位的间隙,用手机加载需打印的文件后轻松一按,即可以最快速度完成打印,尽可能减少等待时间。

image.png

复印证件是人们经常遇到的工作,面对封面封底、正反页等诸多复印要求,许多不熟悉打印机的办公室新人难免手忙脚乱,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反复试错才能完成一套完好的复印件。Brother DCP-B7535DW搭载的N合一复印功能可以有效提高使用便利性,它能将2张或2张以上文档缩印至1张A4纸上,并同时支持身份证快速复印功能。只要用户按下操作面板上的身份证复印按键,即可轻松将身份证的两面复制到一张纸上。简便的复印功能让新手也能快速熟悉操作。

image.png

Brother DCP-B7535DW拥有彩色扫描功能,其出色的扫描分辨率能够将工作中各类图片、图纸清晰地扫描还原,并转为邮件、图像、OCR、文件、FTP等多种格式,不论同事、客户、合作伙伴有怎样的格式要求或条件限制,用户都可以用最快速度发送给对方,避免在其他设备中转换格式再发送,省时更省力。

image.png

image.png

50页自动进稿器和250页大容量纸盒让DCP-B7535DW的打印持久力令人信赖,能够应对高强度的打印、复印任务,大批量的通知信件、几十页的企划书等打印内容对它而言都不在话下。用户一次填纸便可使用较长时间,不会被频繁的缺纸提醒打断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使用效率。

image.png

DCP-B7535DW在使用中可以自动根据实际打印内容的墨粉需求量进行供粉,降低墨粉消耗,并避免墨粉与空气过早接触劣化,影响打印效果。价格亲民的原厂粉盒使得单张打印成本更低,在为用户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打消了用户替换第三方厂家粉盒的诸多顾虑。

image.png

除此之外,兄弟还面向企业办公推出了Brother DCP-B7520DW黑白激光一体机,它相较DCP-B7535DW更为小巧,适合没有自动进稿需求或以纯打印需求为主的企业使用。

image.png

同时还有更加经济的Brother DCP-7080D黑白激光一体机,适用于公司室内布局较为简单,对无线打印没有特别需求的用户,同样可以凭借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为办公提供有力支持。

image.png

企业追求新发展需要优良的办公设备,您不妨选择兄弟打印机,为落实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