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领先可以丈量!卡萨帝冰箱:科技实力有数据可依

发布时间:2023-01-15 19: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选购冰箱时,我们可能会着重了解各品牌的科技实力,但各种晦涩的技术名词,却让许多人一时不知如何选择。那么,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如何才能快速判断产品的科技水平呢?

事实上,有一个丈量科技的简单办法,那就是数据。1月12日,一则名为《卡萨帝冰箱 用距离丈量美学》的视频,就以简单直观的数字向人们展示了卡萨帝冰箱在一系列美学与体验升级背后所拥有的科技实力。

小数字影响大体验!数据背后隐藏科技难题

“2cm”这个数字,对于采用一体化厨房设计的人来说想必十分熟悉。在冰箱与橱柜间,这道看似小小的缝隙,却让希望打造整体家居的用户留下了不少遗憾。

很多人喜欢将冰箱嵌入橱柜的原因之一,就是整洁统一的视觉体验。但冰箱嵌入后为了保证散热,以及不阻碍冰箱门正常开启,便不得不在两侧预留出2cm闪缝。如此一来,每当用户放眼看去,就会看到冰箱与橱柜间的“视觉断层”,破坏了厨房的美学效果。

此外,对于注重保鲜的冰箱来说,“7天”是很多产品迈不过去的“一道坎”。一些用户发现,食材在冰箱保存7天后,虽然可以食用,但营养已经迅速流失。这不仅让人们辛苦买回的食材变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更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费。

无论是“2cm”还是“7天”,在这些简单的数字背后,却隐藏着阻挡冰箱发展的科技难题。而视频中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则通过一项项创新科技打破数字限制,丈量出了领先行业的美学与科技实力。

创新改变生活!用数字丈量科技领先“距离”

对冰箱行业来说,2cm闪缝似乎已经达到极限。而卡萨帝则想更进一步,真正做到与橱柜无缝贴合。带着这样的目标,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创新底部前置散热与离心变轨铰链,同时解决了散热与紧贴橱柜影响冰箱门开启的难题。仅仅2cm的差距,让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实现了行业领先,成为唯一做到0闪缝的产品。

两侧0闪缝,这样的数字已经向人们证实了卡萨帝冰箱的科技实力。但作为储存美食的电器,其保鲜能力也同样值得关注。在看到普通冰箱保鲜时间短、营养流失快的问题后,卡萨帝冰箱就为此研发了MSA控氧保鲜科技,凭借领先行业8倍的保鲜能力,实现了“7天营养0流失” 的细胞级养鲜。

此外,卡萨帝冰箱还从行业普遍的99.9%除菌率,升级至除菌率99.999%的原创智慧动态杀菌净化,通过六重杀菌净化让卡萨帝率先突破技术限制,打造了领先行业的健康除菌新标准。

对广大消费者来说,一个个变化的数字,可以为人们寻找更好的产品与生活体验提供可靠的依据。而在这背后,更多人也因此看到了卡萨帝冰箱不断创新与进化的科技实力,领略了当前、甚至未来冰箱行业科技的发展方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