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节目单新鲜出炉!明星达人同台传递温情年味

烟火人间喜相逢,快手“铁晚”迎小年。在万家灯火共庆团圆之际,一年一度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也将在1月14日晚8点与天南海北的老铁们欢喜相逢。此次快手“铁晚”以“烟火人间喜相逢”为主题,集结了迪丽热巴、黄子韬、杨幂、岳云鹏等近百位明星大咖以及快手达人。随着重磅嘉宾阵容陆续曝光,快手“铁晚”的节目内容也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今天,快手正式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铁晚” 节目单,明星达人花式整活强势吸睛,让我们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23-01-14 14: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烟火人间喜相逢,快手“铁晚”迎小年。在万家灯火共庆团圆之际,一年一度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也将在1月14日晚8点与天南海北的老铁们欢喜相逢。此次快手“铁晚”以“烟火人间喜相逢”为主题,集结了迪丽热巴、黄子韬、杨幂、岳云鹏等近百位明星大咖以及快手达人。随着重磅嘉宾阵容陆续曝光,快手“铁晚”的节目内容也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今天,快手正式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铁晚” 节目单,明星达人花式整活强势吸睛,让我们先睹为快!

据悉,整场晚会分为“看见烟火”、“万象人间”、“欢喜相逢”三个篇章,通过精心的节目编排与贴近老铁生活的内容创作传递出浓浓的铁味儿、人情味儿与年味儿。从目前公布的节目单来看,集结了诸多实力唱将、流行组合、一线明星、快手达人等豪华阵容的快手“铁晚”,不仅有经典老歌重新演绎、还有新歌舞台首秀,更有各种意想不到的跨界组合,令人十分期待。

在人间烟火中守护微光,星素同台传递温情年味

在“看见烟火”篇中,“铁晚”开场曲就让人期待满满。由INTO1张嘉元、柳岩、杨迪、王濛组成的铁晚筹备组,将与经典热播剧《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与李大嘴的扮演者同台,同时快手达人朝阳冬泳怪鸽、疆域阿力木、舞狮姐阿娟也将登场,共同唱响特别改编版主题曲《嘿!兄弟》,将经典回忆与时下热梗结合,成功唤起观众的温暖记忆。

作为青春力量的代表,唱跳俱佳的男团组合INTO1的加入,可以说是让整场晚会活力四射。其中,INTO1将唱响拜年神曲《恭喜发财》。与此同时,INTO1还 将在舞台上演绎魔性舞蹈,或将掀起新一轮的新春手势舞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前举办的快夜中,为老铁狂撒糖的CP组合鞠婧祎与INTO1米卡将再同台,合唱热门歌曲《晚风告白》,舞台浪漫感全新升级。一直以来在快手为老铁们带来欢乐的岳云鹏,此次将大秀唱功带来歌曲《问心无愧最自在》。备受关注的快手代言人迪丽热巴也将“推着年货”空降现场,与观众惊喜互动。此外,传统帅哥范世琦、何洛洛与搞笑帅哥宋木子、tangoz将在《村口大男孩》中上演广场舞争霸,“土”和“酷”你更喜欢哪个?

承载着人间烟火的快手,也把快夜的舞台也留给了那些努力生活的普通人。其中,在快手上真实记录生活、传递向上精神的卡车司机四丫头、卡车小毕、卡车徐婷、卡车洛洛将作为老铁代表,与歌手张楚以及徐工集团XCMG演唱《蚂蚁蚂蚁》。据悉,演出舞台就是由徐工集团生产的最大的矿车改造而成,几位卡车司机将站在卡车上肆意开唱,彰显中国力量的同时,也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平凡个体。

于万象人间中收获力量,迪迦奥特曼登场唤起儿时回忆

何谓万象人间?离不开多元与包容。在快手“铁晚”之“万象人间篇”中,融合了不同年龄段老铁喜爱的元素。其中,作为无数人的儿时回忆,迪迦奥特曼的出现,无疑将成为快手“铁晚”的一大亮点。当二次元顶流遇上全能唱跳艺人檀健次,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仅如此,奥特曼还将与杨幂展开特别互动,在辞旧迎新之际让老铁们汇聚希望之光。你相信光吗?奥特曼在快手“铁晚”等你!

与此同时说到“绝美舞台”,立意取材李清照的《如梦令》同样值得期待,届时程潇将在一幅山水画,黄子韬将与Doggie带来新歌《我忘记多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彩虹》舞台首秀,据透露届时舞台效果将非常震撼!为了让老铁有更沉浸式的直播体验,此次快手“铁晚”还将以裸眼3D舞台的形式调动观众情绪。其中,于文文与张天爱在《唯一》中将带来更具故事化的演绎,在唯美的舞台设计与情绪变换中感染屏幕前的老铁。而中展现曼妙舞姿。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聚的时刻,总有一些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家,停下回家的脚步,但阻挡不了对家的思念。在“万象人间篇”的尾声,杨迪母子将与羊肉西施郭柳玲母女、保安小兄弟阿敏与啊波从不同的视角,唱出属于自己的《一封家书2022》,诉说老铁们心中的温情年味。宝石Gem则将通过舞台秀的形式演绎《送情郎·东雪》,为远方的游子送去家人的思念,伴随着漫天雪花两代人同台对望,一个眼神便能瞬间打动每一个身在他乡的你。

欢喜相逢共迎新春,明星跨界合作碰撞奇妙火花

在快手“铁晚”之“欢喜相逢”篇中,希望、力量、喜悦是主基调,热闹的歌曲、充满魔性的舞蹈,让老铁们重燃对生活的热情,尽情享受一年一度的春节。作为一场内容与创意均取材于老铁并为老铁而办的晚会,“铁晚”的舞台上自然少不了快手达人的身影。自2020年首届“快手一千零一夜”举办以来,就留下了诸多星素同台的名场面,今年又将碰撞出什么奇妙的火花?

在快手上,有这样一个出圈的表情包,画面里一个电焊工人拿着电火花吉他,弹奏时打出各种各样的火花。在此次老铁联欢晚会上,快手将召集这样一群电焊工人组成的乐队,与意气风发的少年组合INTO1带来国风唱跳版的《天涯》。他们将拿着电火花吉他、电火花鼓,还有二胡、古筝等在电光火石间唱响江湖烈烈,燃炸现场。

此外,另一组人气少年组合时代少年团则将在舞台上开启一场浪漫的梦幻冒险,不仅将带来温暖动听的《渐暖》,还有《那群傻瓜》高燃演唱秀,连唱两首让粉丝过足瘾!在虚实结合的立体化的年味社区中,进一步拉近与老铁的距离,宛如看了一场小型演唱会。

在过去的一年,快手上还涌现出了许多被大众熟知的达人,其中“奥力给大叔”将作为广播站播报员的角色现身快手“铁晚”,“栓Q哥”将表演非常具有个人特色的新年兔子舞。而从由快手出品的音乐女主播成长真人秀《声声如夏花》中走出的夏花女孩们也将展现各自的才艺,全新演绎快手热门歌曲《一路生花》。在嘉宾们的花式整活中,真正为老铁打造一场具有鲜明特色,且能让大家欢聚一堂、真正沉浸其中享受的联欢晚会。

除了以上节目看点,周晓鸥、罗琦、刘学坤(小铁缸)、张国伟、白小白、沈曼等明星、运动员与快手达人也都将与老铁们相约小年夜,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上快手有年味!从1月10日至28日,快手将同步上线「上快手分20亿」、「想见你新春K歌大会」、「庙会里的中国年」、「看大片过大年」等活动,让老铁尽情玩在快手,乐在快手,逛在快手,聚在快手,暖在快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