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徙2022:坚持追光 韧性生长

创新铸就荣誉。云徙科技在2022年备受行业认可,荣登“胡润研究院全球瞪羚企业”、“2022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22年广州高精尖企业”、“2022年数字化创新服务商”等50+项奖项及荣誉加持。
发布时间:2023-01-13 18: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数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正在成为引领经济发展和企业增长的重要力量。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企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同时也充满了挑战和变化。

2022 是云徙科技成长的第六个年头。这一年云徙科技依然稳中求进,加速产品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向着数字化的繁荣未来韧性生长。

定位: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

新元肇启,云徙科技升级了全新的企业定位——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商。云徙科技董事长/CEO包志刚对其作出了详细的阐释。

包志刚表示,从不同的连接对象区分,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以分为三大领域:连接机器设备和商品的,属于工业大数据;连接员工的,属于数字化管理;连接消费者与客户,归结为数字化经营。

数字化经营1.0阶段是单点业务应用;2.0阶段是全链路应用;3.0阶段是数据智能。云徙科技长期陪伴客户从数字化经营1.0-2.0-3.0升级,助力企业数字化经营增长。

包志刚坚信,数字化经营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前景。中国有全球最好的数字基建设施;有最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和数字化消费群体;有最实践的数字化技术。

“数字时代,世界看中国。”包志刚总结道。

图片

淬炼:产品服务,全线升级

这一年,云徙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产品持续迭代、全线成长。

今年,云徙科技重磅发布了新一代数字化经营增长“SaaS +PaaS”平台,以全生命周期企业级数字中台底座+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平台,夯实企业数字化商业新基建,助力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标准化建设及快速定制,前台敏态业务的快速创新。

图片

以数字中台xLightning为核心技术,通过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平台“数舰”以及连锁零售行业营销SaaS服务“数盈”,云徙科技为食品、酒饮、家电、家居、美妆、日化、连锁零售、汽车、泛地产、烟草等行业,提供数字化零售、数字化商品、数字化渠道等全链路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数字化经营增长。

产品是云徙的立足之本,云徙集中力量聚焦核心产品创新升级,为品牌企业数字化经营增长打造有力工具。

信赖:携手300+头部企业,共赴数字化经营增长

这一年,云徙持续获得新老客户认可,见证来自千行百业数字化的最佳实践。

云徙深受新老客户认可,携手努力下,诸多数字化案例已经获得了各方荣誉认可。比如,云徙携手竹叶青打造“竹叶青营销数字化中台”荣获“2022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比如,携手泰山啤酒打造“泰山啤酒营销中台”上榜《创新100——2022数智化场景实践》案例集;再比如,携手伽蓝集团打造“伽蓝智慧营销项目”荣获中国消费品创新案例。

图片

一年年并肩而行,一次次共同创新。云徙科技作为一家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商,以驱动业务的增长为使命,与各行各业共创数字化经营增长。

沉淀:深度钻研 解构数字化增长方法论

这一年,云徙科技深度钻研,基于300+客户实践解构数字化增长方法论。

云徙科技发布了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罗盘,涵盖业务创新、组织变革和产品技术3个数字化维度;以及4个全链路数字化经营领域,10个能力层次,21类业务场景,27个业务目标,82个能力点。CCFA秘书长彭建真曾表示:云徙全链路数字化经营罗盘,可以作为很多企业解析自我数字化能力的一个自检单,也可以作为未来缺项的行动指南。

图片

技术上云徙科技攻坚克难,发布《数字中台技术白皮书》该白皮书是由云徙科技首席架构师陈新宇博士及其团队编写,详细阐述了数字中台的应用架构、技术原理、建设部署等;行业上云徙科技不断钻研深挖,与知名咨询机构联合出品——《汽车数字化转型白皮书》,详细剖析了车企如何打造以人为中心的营销服务体系、如何打造以渠道赋能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此外,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云徙科技始终坚持输出,以全年48期滚动直播课传递独到的观点、见解与案例,助力企业数字化经营增长走深走稳。

引领:技术成果丰硕,创新实力领航

这一年,云徙科技攻坚克难,持续引领行业新标准。

技术是基础,创新是灵魂。云徙科技拥有310+原创知识产权,并参与了信通院【EDMM-企业数字营销能力评估标准】制定,加入信通院可组装应用开发技术专家组,与各方专家共同研讨制定可组装技术的相关规范。在持续的创新中,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和规范作用。

图片

创新铸就荣誉。云徙科技在2022年备受行业认可,荣登“胡润研究院全球瞪羚企业”、“2022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22年广州高精尖企业”、“2022年数字化创新服务商”等50+项奖项及荣誉加持。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身躬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伟大浪潮中,云徙科技一直以来的积极引领,已经证明始终保持有质量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依然能够一往无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