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再获新突破!禾赛科技达成累计交付10万台激光雷达成就

荣获众多赞誉的背后,是禾赛科技专注前沿技术研发和优质产品落地的坚持。在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下,禾赛科技率先走上了自主研发激光雷达全系列芯片的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12 14: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激光雷达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传感器,伴随自动驾驶汽车逐步量产,迎来了高速增长。禾赛科技作为激光雷达领域头部玩家,凭借着精准的市场洞察以及产品研发生产优势,持续领跑激光雷达赛道,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令人瞩目的突破性成就。

2022年12月27日,禾赛科技达成累计交付激光雷达10万台成就,值得一提的是,光是2022年,禾赛科技就交付了将近8万台,这也昭示着禾赛科技激光雷达年交付量级正式从数千台迈向数万台,预计明年将向着数十万台的新台阶攀升。

禾赛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路稳扎稳打获得了市场和业内的一致认可。从第1台到第10万台,禾赛科技通过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激光雷达产品取得了了众多优质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集度智能驾驶负责人王伟宝表示:“禾赛科技是集度打造汽车机器人的生态伙伴。禾赛科技AT128稳定度高、质量可靠,双激光雷达180度FOV满足集度更高级别的安全设定,在“鬼探头”、左右有遮挡物等行车场景中,对左右横穿行人或障碍物的识别能力非常强。”

除了产品优势显著,禾赛科技的专业服务更是让合作伙伴深感满意。“合作两年以来,我觉得禾赛科技的伙伴们真的非常给力,不仅对我们的需求积极配合,也跟理想的工程团队一起攻克了很多难题,最终推动L9和L8Max成功实现量产交付。禾赛科技不仅产品性能强,质量好,而且交付及时,是难能可贵的好队友。”理想汽车供应链高级总监沈群如此说道。

路特斯科技副总裁路特斯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李博对禾赛科技产品服务深度认可的同时还表示:“未来,路特斯将进一步夯实与禾赛科技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创可持续发展的协同生态。”

荣获众多赞誉的背后,是禾赛科技专注前沿技术研发和优质产品落地的坚持。在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下,禾赛科技率先走上了自主研发激光雷达全系列芯片的征程。如今,搭载了禾赛科技自研芯片的半固态激光雷达AT128和纯固态补盲激光雷达FT120,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未来,禾赛科技也将继续加大芯片研发投入,提高规模化生产能力,持续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