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B与CanvasBio合作针对笔记本电脑的生物识别方案

PB和CanvasBio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基于芯片匹配MoC(Match-on-Chip)解决方案,这是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2-12-22 17: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PB (Precise)已与韩国指纹传感器制造商CanvasBio达成开发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指纹模块。该模块正在开发中,CanvasBio的传感器集成了PB嵌入式指纹算法。该合作伙伴关系是PB算法业务部门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包括与其他传感器供应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新的垂直领域发展。

“这一发展合作关系是与我们既定的增长战略相一致的一步,我们希望与传感器制造商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并在移动市场之外的新垂直领域发展,我们已经在全球拥有强大的地位。通过这一合作关系,我们正在利用我们在高级图像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与CanvasBio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指纹模块PB首席执行官Patrick Höijer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可以扩展到未来”。“未来,除了笔记本电脑,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使用案例,作为联合开发的指纹模块的目标。”

PB和CanvasBio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基于芯片匹配MoC(Match-on-Chip)解决方案,这是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新趋势。这意味着生物特征验证将在与计算机应用程序处理器分离的处理器中进行,以便根据最新的Microsoft Hello增强登录安全标准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

PB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实现合作伙伴关系的商业化。

PB嵌入式方案,是针对采用小型传感器、处理能力受限、系统资源受限的平台产品。

• 提供安全便捷的指纹验证功能,适用于 智能门锁、汽车、笔记本、智能卡、物联网(IoT)设备等。

• 这个算法解决方案不受任何传感器技术和操作系统限制,且其模块化的设计赋予客户极大的灵活性,使其可基于功能和应用的选择进行优化。

图片1

 

PB已成为多个行业的业界标杆:

•  移动手机: 250多个型号和4亿多台出货

•  门锁和笔记本: 5千多万台出货

•  智能汽车和智能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