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铸就高品质家电芯片 美仁芯片获2023 IIC“年度最佳MCU”

美仁芯片将以美的集团的强大科技研发实力、丰富应用场景为支撑,以安全稳定的供应链为保障,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为中国芯片产业的发展、升级注入更多动力。
发布时间:2023-03-31 17: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30日,2023年度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暨中国IC领袖峰会(2023 IIC)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美仁半导体(美仁芯片)凭借主控MCU MR88F001荣获热门IC产品类奖项——年度最佳MCU大奖。MR88F001系列主控MCU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空调主控、洗衣机控制面板、冰箱主控、电热水器主控、燃气热水器主控、多头灶主控、暖风机主控等,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远超1000万片,此次夺得“年度最佳MCU大奖”无疑是对美仁芯片“铸就高品质家电芯片”的又一次肯定。

图片1

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美仁芯片凭借主控MCU MR88F001荣获年度“最佳MCU”大奖

“中国IC设计成就奖”由电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联合发起,是中国电子和半导体业界最重要也是最受关注的技术奖项之一。此次美仁芯片MR88F001获评“年度最佳MCU”,既是业界对美仁芯片研发实力的认可,也鞭策着美仁芯片在推动国产芯片崛起道路上要肩负更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MR88F001系列主控MCU于2020年发布,是美仁芯片的代表性产品之一,凭借强大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家电运行的稳定性,在高品质芯片的金指标“市场失效率”方面,其具备行业领先的0.9ppm(百万分之零点九)失效率,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体现出美仁芯片在广泛、多样的应用场景下稳定的产品性能。

图片2

MR88F001系列主控MCU采用Arm Cortex-MO处理器内核,内置32Bit乘法器单元,具有高可靠性、高抗干扰性等优点:提供最大256KB的Flash空间和多达4路UART;拥有强大的DMA功能,让数据传输变得更加简单、快捷、高效;集成电机驱动定时器,可以和高速ADC联动触发采样;支持128Bit唯一ID (UID)、ISP/IAPF升级、LED驱动显示;拥有强劲的EMC性能等。

从2018年成立至今,美仁芯片已经成功推出了几十款家电行业常用的主控、触控、电机变频控制芯片以及小功率三合一的智能功率模块IPM、AC/DC电源芯片等产品。以此次获评“年度最佳MCU”大奖为契机,美仁芯片将以美的集团的强大科技研发实力、丰富应用场景为支撑,以安全稳定的供应链为保障,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为中国芯片产业的发展、升级注入更多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