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八年坚守,小仙炖用高标准质造燕窝“鲜”品质

作为燕窝新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一直以一种特立独行的姿态打破传统、不走寻常路。在追求健康、平衡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之中,不断用其品牌理念传播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推动中式滋补行业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05 12: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大众对“健康中国2030”的期待越来越高,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消费者纷纷开始寻找能够真正给大家带来由内而外滋养的产品,而中式滋补代表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也被人们频繁提及并寄予厚望。

在最具代表性的燕窝行业,“原料难鉴别、没有时间炖、不知如何炖、不懂如何吃”的消费痛点由来已久,而由于燕窝的认知门槛高、信息不够透明、食用加工流程专业且复杂,也限制了燕窝在更大范围内的普及,更制约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为此,小仙炖自2014年成立后,就针对以上痛点,各个击破。不仅开创了鲜炖燕窝新品类,而且在产品研发、销售渠道、服务模式、加工与配送模式上进行了全新革命,并深受消费者好评。

例如,在加工层面,小仙炖采用先灌装后炖煮的后段式杀菌工艺,减少食品污染,进一步锁鲜。在最后的配送环节,小仙炖采用三层冷鲜包装设计,确保冷鲜温度,并由顺丰发往用户手中,保证用户吃到嘴的都是新鲜营养的好燕窝。

此外,为了更好地把控燕窝品质,小仙炖在行业内率先建成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从原料甄选到产品配送,将产品的每个生产环节把控到自己手中。不仅使得鲜炖燕窝有了区别于罐头食品的独立生产标准,还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严格的标准控制,使得小仙炖鲜炖燕窝在食品安全、质量和生产管理等方面均获得了相应的认证,比如SQF、ISO、GMP、SGS等八体系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1年开始,小仙炖就开始进行线下探索。首家旗舰店布局北京核心商圈SKP商圈,通过与用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普及燕窝文化,传递鲜炖燕窝品类价值,进而加深用户对燕窝行业的了解与信任。2022年,小仙炖在全国范围内布局高端商场,精品店先后入驻西安销售排名第一的商场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和武汉销售排名第一的商场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等,与国际高端品牌比邻,将中式滋补带入主流生活方式圈层。将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逐渐带入当代主流生活,也有利推动了中式滋补行业的现代化突破。

前不久,小仙炖在今年的双11实现连续三年全网燕窝第一,在由天猫健康举办的“天猫健康节”活动中也斩获2021年度TOP品牌、年度店播TOP品牌及年度真香单品三大奖项,便是其获得市场肯定的最佳印证。

作为燕窝新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一直以一种特立独行的姿态打破传统、不走寻常路。在追求健康、平衡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之中,不断用其品牌理念传播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推动中式滋补行业深入人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