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rueGame平台更进一步!宏碁黑科技超级裸眼3D模式为游戏加冕

发布时间:2023-01-05 11:0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3 年 1 月 4 日,宏碁在主题为“探索新平衡”的2023全球新品发布会中推出裸眼 3D 游戏应用程序 SpatialLabs TrueGame的重大更新,全新3D Ultra 模式增强立体渲染效果,能呈现3D景深效果及栩栩如生的3D空间几何图象,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3D游戏体验;SpatialLabs TrueGame专为热爱探索沉浸式游戏的玩家所设计,当踏上寻宝和争夺荣耀的征途时,能为玩家搭起探索新世界的桥梁。

此次更新另包括集合3D立体效果控制选项的3D Sense功能,让玩家能自行调整画面细节、效果和3D景深强度等。使游戏的呈现能满足不同玩家的个人喜好。SpatialLabs TrueGame持续每月上架新适配的3D游戏,所支持的游戏包括当红的3A级游戏和红极一时的经典游戏,让玩家能完整地享受3D世界的美好。

宏碁共同营运长高树国表示:「游戏开发是门艺术,开发者必须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带入令人惊艳的现实和炫目迷人的 3D世界,也因此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与创造力。SpatialLabs TrueGame 打破局限,不仅增加全立体几何3D效果,更全面释放3D立体技术的力量,未来也将持续拓展3D游戏体验的境界」。

SpatialLabs TrueGame 3D Ultra 模式  3D 游戏的终极体验

SpatialLabs TrueGame 3D Ultra模式为游戏世界打造裸眼3D立体效果的新奇体验,使玩家得以深入探索3D娱乐的新天地。通过SpatialLabs的眼球追踪解决方案、3D立体显示技术和实时渲染技术,使令人惊艳的3D 游戏场景、道具及人物皆能栩栩如生地呈现于玩家眼前。SpatialLabs TrueGame「一键开玩」(One-click Game Play)专利功能,仅需点击按钮,应用程序便会自动开启系统上已安装的游戏文件与游戏专属的3D设定档,让玩家能即刻畅玩3D立体游戏。此外,SpatialLabs TrueGame借助游戏中既有的着色器 (shader) 和3D空间 (3D geometry) 信息,让 3D Ultra模式通过第二个虚拟镜头建构渲染出完整左右眼画面,能创造出与众不同的 裸眼3D 沉浸式体验。

众多热门游戏将支持全新TrueGame 3D Ultra模式,其中包括最新的3A级游戏等,让简单易用的TrueGame应用程序和3D Ultra游戏模式,带领热爱3D效果的玩家尽情探索游戏世界,轻松享受更流畅且专为个别游戏所打造的裸眼3D 效果。此外,TrueGame 玩家和3D游戏爱好者还能在 SpatialLabs 社群的 TrueGame 论坛中互动交流,在开放的空间中表达意见、分享体验和彼此学习。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