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CL空调联合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开启“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08: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TCL空调、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宣布全面启动“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行动”。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同发起“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活动”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逐步变化,对健康的空气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为健康空气保驾护航的新风空调,日渐成为品质消费的关注点和科技创新的突破口。作为新风赛道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过去三年TCL空调秉承“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的使命,致力于新风空调的研发和消费普及。

“‘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是TCL空调的品牌使命,与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的愿景不谋而合。”TCL空调、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启动了“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行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周志辉表示,未来将与TCL空调共同发起相关学术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向公众、家庭科学普及室内健康呼吸知识。

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教授此前就曾经表示,为了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一般是加强室内的通风或者新风换气,经常开窗换气或者使用带有新风的健康的空调,尤其是具有抗菌、抗病毒的通风设备,可以加快室内的空气流动,有效的通过过滤空气中的灰尘,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污染物,以及引起过敏疾病的一些抗原,从而取得提升室内空气洁净度,及营造一个健康呼吸的室内环境。

实际上,为营造健康呼吸的室内环境,TCL空调正以“智慧健康”为品牌价值方向,坚定聚焦新风空调这新一代空调产品,推动行业消费升级。

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小蓝翼III新风空调为室内健康呼吸护航

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表示,TCL空调坚定选择“智慧健康”作为自身的品牌定位,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创新,解决用户需求,以技术创新支撑品牌的定位,完成了品牌战略的升级、产品的蜕变、智能制造和全球供应链布局的完善。

作为新风空调的代表,TCL空调始终积极投身于舒适空气和健康空气相关科技的研发和创新,并联合权威机构持续开展室内室外的空气质量研究。尤其是自2021年TCL空调发布首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新风挂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以来,TCL空调不断高筑技术护城墙,拥有诸多技术积累,不断挖掘健康空气的新可能,以创新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日,TCL空调就发布了会呼吸的空调小蓝翼Ⅲ、带新风的小蓝翼风管机,打造行业最全新风空调产品矩阵。值得一提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功能更强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电脑显示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业内人士表示,TCL空调持续探索和挖掘更多消费者未被满足的痛点,通过创新技术为更多人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此次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室内空气健康的关注,并加快以新风空调为代表的智慧健康家电的普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