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刘亦菲《创维,看见东方美》TVC大片首映 跨越千年东方美学与世界对画

由创维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共同打造的创维壁纸电视TVC大片上映,不但放大了创维“科技、领先、可靠、时尚、有格调”的潮流科技品牌标签,还以更懂年轻人,更懂高级美,更懂生活理念的思维方式,站在生活、艺术与美学的全新纬度,引领美好生活,传递文化自信,和所有热爱品质生活的人展开对话,共同探究“活在艺术之上”的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2-12-26 13: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目千里江山,华彩千年不断,12月23日,由创维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共同打造的创维壁纸电视《创维,看见东方美》 主题TVC大片全球震撼首映。汲取传世艺术经典的灵感神髓,释放美轮美奂夺目入魂的视觉张力,辉映生活与艺术之美的华彩乐章,全新TVC大片引领全球观众跨越千年审美,尽情领略东方美学的国风雅韵与文化自信的超凡气度。

“千里江山”与“敦煌色”交相辉映

掬取“近千年来青绿山水画第一神品”《千里江山图》中的青山绿水,采撷“东方艺术明珠”敦煌莫高窟壁画的自在飞天,五千年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都被淬炼为《创维,看见东方美》主题TVC大片的灵感之源。立足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的绚烂舞台,刘亦菲以从容不凡的姿态,穿越时光,连结古今,与东方美学相逢,与缤纷世界对画。

(配图1-《创维,看见东方美》主视觉)

千峰万壑,绵延不绝,江河浩渺,烟波无尽。宋代少年天才画家王希孟,以极其精细的笔触,强烈的青绿色彩,将神州河岳的雄浑瑰丽尽收笔底,以咫尺画境而得千里之趣。徜徉于绚烂灵动的青绿山水之间,刘亦菲裙裾飞扬,飘飘欲仙,挥手之间,揽江河日月的磅礴入怀;回眸一笑,让浩浩汤汤的东方气韵如花绽放;以超然气场探索着创维壁纸电视营造的万千景象。在《创维,看见东方美》TVC大片中,创维壁纸电视在ADS XDR Display的科技加持之下,不但完成了对“宋代版航拍中国”的精准还原,更在水天一色中,与刘亦菲共同诠释出“天人合一”的东方造境。

(配图2-代言人刘亦菲徜徉在千里江山图)

“素手把芙蓉,虚步蹑太清。霓裳曳广带,飘拂升天行”,刘亦菲启动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内置的“艺术模式”, 弹指之间就将观众的视线从只此青绿的千里江山,拉回到大漠黄沙,马嘶驼吟的敦煌胜境。在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的精准呈现之下,色彩斑斓的飞天,无拘无束地飞翔于漫天花雨中,以无限自在释放出强大的动感与生命的活力。“敦,大也;煌,盛也”,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以“盛大辉煌”的视觉体验,让历经千年沉淀,满溢国风高级感的“敦煌色”,以强烈的装饰感折射出华夏文明热烈而淳厚的民族特性与独树一帜的东方艺术美学。

(配图3-敦煌飞天视觉体验)

无论是从《千里江山图》中沿着徐徐展开的画卷回归现代空间,还是稳稳接住来自《侍女蹴鞠图》里侍女的窈窕传球,在TVC中,创维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用绚烂的东方之美重塑客厅美学,不但开启了一次跨越时代,贯穿古今的对话,更在精神与技术上完成了古典之美与当下生活的传承与桥接,诠释出“活在艺术之上”的生活真谛。沉寂珍贵的经典文化,被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融入每一处生活场景,并以创新形式打造出多样色彩空间,为现代生活带来更多缤纷灵感,重焕东方传统文化之美。

(配图4-代言人刘亦菲走出画轴,连接客厅美学)

“创”造美学与“菲”凡实力相得益彰

重拾电视之美,探索未来美学新方向,创维提出“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产品美学,并在ADS 4K 120Hz高刷屏,120Hz解码芯片,满血版HDMI 2.1接口等硬核科技的全面加持之下,令“生而不凡”的创维壁纸电视 Q53 系列能够化有形于无形,更轻盈地融入家居空间,从外观形态上深入超沉浸影音空间的构建,用科技践行“活在艺术之上”。创维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则凭借雍容脱俗的超凡气质,成为诠释“活在艺术之上”的不二人选。东方气韵的古典之美与新女性又美又飒的独立态度,在刘亦菲身上完美融合,并凝聚成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形象,在TVC大片中大气亮相。

(配图5-代言人刘亦菲TVC剧照)

从2017年故宫展出《千里江山图》引发强势围观,到2022年春晚舞蹈《只此青绿》成为“爆款”,“运用文艺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魅力“,成为“中国力量”,“树立当代中国良好形象、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战略任务”。此次创维携手刘亦菲,在《创维,看见东方美》TVC大片中,将舞蹈、书画、运动与科技之美融为一体,用绵延不绝的中华美学脉络,贯穿起每一帧都美得仿佛行走于华夏大地的山水画卷,在大气磅礴与清秀典雅中,和用户产生科技与美感的精神共鸣。

一次探索,就可能找到一个拥有更多可能的新方向,一次进化,就可能诞生一款生而不凡的全新之作。由创维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共同打造的创维壁纸电视TVC大片上映,不但放大了创维“科技、领先、可靠、时尚、有格调”的潮流科技品牌标签,还以更懂年轻人,更懂高级美,更懂生活理念的思维方式,站在生活、艺术与美学的全新纬度,引领美好生活,传递文化自信,和所有热爱品质生活的人展开对话,共同探究“活在艺术之上”的无限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