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信通院牵头组织RASP通信行标制订 边界无限深度参与并首批通过RASP验证

边界无限是应用运行时安全、云原生安全“灵动智御”安全理念的创领者,致力于通过还原真实攻防来帮助政企客户构建更安全、更灵动的网络及更动态、更有价值的纵深防御体系。
发布时间:2022-12-21 09: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2“3SCON软件供应链安全大会”召开,会上发布了《软件供应链厂商和产品名录》等多项成果,邀请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和技术专家围绕软件供应链安全的治理趋势、技术探索等发表了主题演讲,为行业从业者带来更具实践价值的参考。为了推进标准落地并规范行业发展,在信通院牵头组织的RASP通信行标制订中,边界无限深度参与并成为首批通过应用运行时防护RASP评估的企业。

获得首批RASP能力检验证书

边界无限靖云甲ADR应用检测与响应系统基于RASP技术,作为首批获得运行时应用程序自我保护工具(RASP)能力检验的产品,进一步验证了边界无限的原创实力和技术领先性。靖云甲ADR是以Web应用为核心,以RASP为主要安全能力切入点,打造Web应用全方位安全检测与响应的解决方案,是边界无限帮助用户构建云原生时代安全基础设施体系的起点和战略支点,更是“灵动智御”全新理念的实践。靖云甲ADR引入多项前瞻性的技术理念,通过对应用风险的持续检测和安全风险快速响应,帮助企业应对来自业务增长、技术革新和关键基础设施环境变化所产生的等诸多应用安全新挑战。

入选信通院首期《软件供应链厂商和产品名录》

中国信通院为进一步提升软件供应链透明度,积极应对不断出现的软件供应链安全治理难题,同时为用户选择合适的厂商及产品提供选型指导,启动了“软件供应链厂商和产品名录”征集评选活动,评选出了一批成熟度高、具有示范作用的优秀案例。边界无限靖云甲ADR应用检测与响应系统,凭借其出色的技术能力与表现,成功入选至信息安全软件领域,推进软件供应链安全产业发展,助力企业提升自身安全能力,并进而建立整体应用防护体系。

基于RASP的技术的靖云甲ADR在各项行业能力验证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由中国数字产业领域第三方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发布的安全行业首份《ADR能力白皮书》,通过系统研究ADR的关键能力以及使用场景等,为广大政企客户构建整体应用防护体系提供参考和借鉴。在白皮书中还推荐了ADR领域的代表性厂商,边界无限凭借靖云甲ADR的技术前瞻性和超强的功能、性能,成为唯一被推荐的国内公司。

边界无限是应用运行时安全、云原生安全“灵动智御”安全理念的创领者,致力于通过还原真实攻防来帮助政企客户构建更安全、更灵动的网络及更动态、更有价值的纵深防御体系。结合现有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以及在重要行业和领域开展网络安全保护工作的成熟经验,未来边界无限将不断加强企业技术研发和服务能力创新,助力推进RASP通信行标制订标准落地和我国软件供应链安全的蓬勃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