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瑞数Bot管理入选华为云联营商品,助力云上安全发展

瑞数信息还将进一步深化与华为云的合作,充分发挥华为云联营品牌、渠道优势,积极探索在应用安全、业务安全、云安全、API安全、移动安全等数字化复杂场景下的安全策略,与众多伙伴共同建设更为智能、健康的网络安全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07 16: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瑞数Bot管理正式入选华为云联营商品,用户可通过华为云直接采购瑞数相关产品及配套服务。通过联营联运新模式,瑞数信息与华为云的双方合作将深入产品、技术、销售、运营等多层面,迈上提质升级新台阶。

图片1

联营新模式,助推云上安全发展

华为云联营模式整合了上游伙伴的优质产品及服务,集成并共创多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上云需求。通过华为云和伙伴的联合运营,在实现更加灵活的交易、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助推了云上生态的长足发展。

从行业影响力、商品口碑、服务品质等方面综合考量,华为云云商店制定了统一的准入规则,从源头严格把控服务商的商品技术、研发实力,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瑞数Bot管理的本次入选,也是华为云对于瑞数信息强劲技术实力及市场表现的一次充分认可。

动态+AI加持,升级应用欺诈防护

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瑞数Bot管理,借助动态安全+AI智能加持,在攻击防护和数据分析处理方向都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一方面,瑞数Bot管理不但能够抵御各类自动化攻击,如恶意爬虫、暴力破解、自动注册、网页后门、XSS等,还可以制定不同的安全策略,在各种复杂场景中实现对Web和移动业务的保护。另一方面,依靠先进的流引擎技术,瑞数Bot管理可以提供详细的数据查询及分析能力、强大丰富的威胁情报能力,并通过可视化手段,动态全面地掌握整体业务安全态势,为企业的核心业务和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2

瑞数Bot管理

此外,瑞数Bot管理采用模块化设计架构,用户可以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灵活地选择自己所需安全服务的关联功能模块。同时,瑞数Bot管理部署方式多样,能够兼容包括企业内部网络、云网络在内的各种部署方式的需求,并且不需要对原有网络结构进行任何改动,极大地降低了部署所需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强强联合,展望数智未来

开放合作已经成为数字科技发展大趋势,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迭代和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明显加速。在这一背景下,通过安全技术手段辅助企业对抗各类自动化攻击、发现数据安全风险,是瑞数Bot管理的价值所在。

未来,瑞数信息还将进一步深化与华为云的合作,充分发挥华为云联营品牌、渠道优势,积极探索在应用安全、业务安全、云安全、API安全、移动安全等数字化复杂场景下的安全策略,与众多伙伴共同建设更为智能、健康的网络安全生态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