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里程碑!固德威【首台】箱变顺利发货,为地面电站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固德威作为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此次可以为马来西亚LSS4提供从光伏逆变器到集装箱式箱变的大型地面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对固德威可以说意义非凡,让其在地面电站综合实力上有了质的提升,跻身行业前列。
发布时间:2022-11-29 12: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固德威首台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专用集装箱式箱变顺利完成发货,此成套设备从广东顺德发往马来西亚,将同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一起用于马来西亚LSS4招标项目中,这也标志着固德威在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上更近一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深度为客户赋能!

马来西亚自2018年以来,不断采取措施推动本国光伏发展,光伏安装量取得持续增长,主要由大型太阳能(LSS)项目驱动。截至2021,项目规模上限已提高到100MW。下一轮LSS5预计将于2023年举行,此前招标的大量超额认购表明,未来LSS招标容量可能维稳或增加。

固德威此次为马来西亚LSS4项目准备的箱变产品采用的是集装箱式箱变,由高压柜、低压柜、变压器和集装箱外壳组成,具有高度集成、安全可靠、节省投资、极简安装等特点。

安全可靠

首先,箱变所用的集装箱箱体拥有较高的结构强度,并取得了CSC安全认证,IP54防尘防水等级,C4H防腐等级,让其可以适应严酷的户外环境。

节省投资

首先,箱变设计结构紧凑、高度集成,减少占地面积,节省了材料和土地成本;另外,箱变整体无需额外包装,适合海上长途运输,并且允许海运过程中堆叠三层,可大大降低运费。

高度集成

箱变高压配套35kV SF6全绝缘充气环网柜,相比空气绝缘高压柜,结构紧凑、体积更小,减少箱变的占地面积。

箱变内部配套34.5kV 6750kVA大容量油浸式双分裂变压器,采用低损耗的优质硅钢片和线材,定制化尺寸设计,完美集成于集装箱内部。

极简安装

低压柜内除了保护用的主断路器和支路断路器以外,还配套测控装置实时上传变压器运行数据至后台,以及辅助变、UPS和插座等辅助设备,方便停电以后的检修与维护工作。

变压器与高低压柜提前在厂内完成安装接线,箱变运送到项目现场在基础上安装,连接高低压进出线电缆后,通过简单调试即可投入运行,极大缩少现场安装施工所需时间。

固德威集装箱式箱变不仅安全可靠,让地面电站实现高质量并网,而且可以为客户节省大量安装费用,让项目早并网早发电,提早实现项目收益,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固德威东南亚中亚业务总监江恒柏表示,固德威作为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此次可以为马来西亚LSS4提供从光伏逆变器到集装箱式箱变的大型地面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对固德威可以说意义非凡,让其在地面电站综合实力上有了质的提升,跻身行业前列。未来,固德威也将不负期待,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带去更安全、更可靠、更低LCOE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顺利实现“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企业愿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