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博睿数据入选《2022爱分析 · 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 · 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博睿数据凭借多年服务IT运维行业客户的经验和能力,成功入选该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未来将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逐步深入,信息系统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IT运维作为信息系统稳定、安全、高效运行的保障,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 · 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旨在帮助甲方企业了解IT运维市场情况及细分市场的优质厂商,推动中国IT运维发展进程。

IT运维指的是企业IT 部门采用相关的方法、手段、技术、制度、流程和文档等,并借助各类运维工具,对IT软硬件运行环境、业务系统、运维流程、运维人员等进行综合管理。爱分析基于对国内IT相关部门和数字化服务厂商的调研,按照服务管理、云管理平台、智能运维、运维管理、监控、可观测性平台对IT运维市场进行划分。基于对IT运维发展趋势的分析,本次报告选取智能运维(AIOps)、可观测性平台、云管理平台(CMP)三个特定市场进行重点研究,遴选出在IT运维市场中具备成熟的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入选厂商,为各行业甲方企业的IT运维应用规划与厂商选型提供参考。

博睿数据凭借多年服务IT运维行业客户的经验和能力,成功入选《2022爱分析·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

图片1

作为国内智能运维行业的排头兵,博睿数据以监控起家,从2008年发展至今,经过多年的打磨,已逐渐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产品覆盖数字体验管理(DEM),网络性能管理(NPM),应用性能管理(APM),IT基础设施管理(ITIM),运维管理等细分市场。

在智能运维AIOps领域,博睿数据能够提供“数据+AI+产品+场景”四合一的解决方案。在一体化运维、告警管理、故障定位、应急快恢等高频运维场景中帮助用户更高效、更准确的达成业务目标。2021年博睿数据通过了信通院首批AIOps的异常检测评估,并作为信通院组织的AIOps标准工作小组成员,提出的多项建议纳入到规范标准。

图片2

目前,博睿数据算法中台SwiftAI已赋能到新一代APM的Bonree Server产品、新一代的智能运维大数据平台DataView、“双模一体”智能应急中心OneAlert等,与博睿数据统一联邦数据中台 Zeus相辅相成,不断落地智能异常检测、趋势预测、智能告警、事件分析等场景。

2022年5月20日,博睿数据正式推出了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ONE,该平台旨在建立一体化、智能化、面向业务与用户体验的统一运维平台,助力企业提高数字化体验,降低运维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为数字化转型赋能升级。同时,这也是业界第一个将所有运维监控需求“All in ONE”的统一平台。博睿数据的 AI 能力,比如告警收敛、根因分析、多维分析、影响分析等,也将在 ONE 平台的观测洞察、应急管理等模块中逐步落地。

图片3

多年来,博睿数据始终加大研发投入、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业绩稳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经拥有8项已授权发明专利、77项软件著作权、27项核心技术,在IT运维领域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将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落地到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政企等行业中。

本次入选《2022爱分析·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再次印证业界对于博睿数据在IT运维行业中不断努力的充分肯定。博睿数据也将依托十余年积累的运维行业经验与技术、服务优势,持续加快创新实践,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