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永辉自有品牌小龙虾预制菜再添新成员 5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增长近700%

近日,永辉自有品牌“永辉农场”多款小龙虾预制菜产品上市。除了已有的整虾系列,今年永辉又重磅开发了三款虾尾新品,持续扩充自有品牌产品矩阵,丰富商品品项以满足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永辉自有品牌“永辉农场”多款小龙虾预制菜产品上市。除了已有的整虾系列,今年永辉又重磅开发了三款虾尾新品,持续扩充自有品牌产品矩阵,丰富商品品项以满足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永辉供应链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是小龙虾大量上市的季节,针对小龙虾品类,永辉供应链加强了对不同加工程度的商品开发,包括活虾、冻小龙虾尾、预制菜等。

来自永辉方面的数据显示,5月1日至22日,永辉小龙虾相关产品销售大幅上涨,永辉农场小龙虾整虾系列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700%。

据了解,永辉农场小龙虾主要产自湖北洪湖,采用自然养殖,产出的虾壳薄肉厚、虾腹白净;为了最大程度保留肉质口感,鲜捉现做,保障品质。此次推出的三款虾尾新品挑选了十三香、麻辣、蒜蓉三种经典口味,为预制菜产品,只需简单加热即可食用,方便快捷。

eec5bd174b8357af54d65a9db6a5d93

永辉农场小龙虾——小龙虾整虾和虾尾系列

此外,5月开始气温升高,各地露天瓜果蔬菜陆续大量上市,蔬菜水果的消费力增强。

数据显示,5月1日至22日,永辉蔬菜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自有品牌水果表现亮眼,永辉农场新疆阿克苏苹果销售额同比增长约800%,永辉农场手撕凤梨销售额增长约120%。

永辉生鲜相关负责人介绍,属地化特色商品如黄瓜类、丝瓜类、番茄类、豆类、茄子类等也进入销售旺季。对此,永辉在全国供应链的基础上,推动各省区加强短半径属地化商品的开发力度,丰富商品品项,本地菜卖本地人,提升顾客的粘性。

据透露,接下来永辉计划在重庆、四川、陕西等地开发属地化商品直采基地,并将在浙江地区试点引入5支地方特色商品,包括仙居鸡、白耳黄鸡、白毛乌骨鸡、龙油麻鸡、缙云麻鸭。

1

在上海,农户正在准备永辉保供的南汇8424西瓜

在上海地区,永辉也加大地采力度,直采数百吨时令瓜果时蔬,把南汇8424西瓜和玉菇甜瓜等本地水果送上餐桌,在确保疫情期间民生商品供应的同时,让市民能抢“鲜”品尝到时令味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