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的美居解锁凉爽洗衣,生活问题一键解决

发布时间:2022-05-23 12: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智慧家居”首次写入了“十四五”规划纲要。这在家电、服务机器人等行业引发热议,企业认为将迎来智慧家居设备加快进入家庭的黄金发展期。普通居民也表现出兴趣,很多人想知道,智慧家居并非刚性需求,为何会引起如此重视?未来咱们的居家生活将有哪些改变?

生活中,智慧家居的作用日益凸显,许多人都犹豫不决害怕“踩雷”,可就连一开始对智慧家居半信半疑的中老年人,亲身使用后都感叹“真香”。

美的美居App被称为“智能管家”可谓实至名归,它不仅照顾我们的衣食起居,就连宠物的日常生活也可以照顾得无微不至。之前总是担心自己离家的时候,万一宠物没有食用充足的食物,会出现肠胃功能失调等疾病。美的美居App和宠物喂食机这一对CP,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App的个性化功能,我们可以根据宠物的进食时间和食量,预先进行投喂设置,就算是外出多时,也可以实现宠物粮的定点定量自动投喂,宠物终于也可以好好吃饭了。

此外,面对种种洗衣困难,美的美居App也能秒解忧伤。作为智能家电管理平台、智能家居生活服务平台,美的美居App融合了最新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支持美的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以及加入美的美居生态链的智能家电和智能设备。将之与美的全智能洗衣机连接,人们即可做起“甩手掌柜”,享受轻松自在的智慧生活。

解锁凉爽洗衣体验的第一步非常简单,让原本复杂耗时的配网步骤更简化,只要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碰一下美的智能NFC贴,美的美居App就会自动弹出(未安装美的美居App的手机会直接跳转下载页),轻松连接智能设备,还可以通过美的美居随心设置个性场景,通往智慧生活的“任意门”瞬间开启。

随着5G技术普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结合助力,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产品功能更加完善,电影里的场景正在逐渐变成现实。根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配置率较上年增加15.1%,达到84.2%。智能家居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消费“新宠”。

美的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早已在美的美居中接入了第三方生活服务功能,而打通智能家居行业壁垒,实现多平台、多渠道之间的融合,为用户所想,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链路服务,以一个App,全面解决用户生活所需,才是美的美居最终希望实现的目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