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2超云生态伙伴大会召开在即四大看点聚力引爆!

本届大会将不只是超云对产品技术创新与生态合作成果的全面汇报,更期望与业界伙伴一起诠释“超凡聚力 • 云创未来”新内涵,以创新技术及产品组合满足千行百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共享数字机遇,共谱数智生态,更多大会精彩内容,可通过公众号“长城超云”了解。
发布时间:2022-05-23 11: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5月26日,专业数据中心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超云将在线上举办“超凡聚力 • 云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 超云生态伙伴大会。据悉,本届大会亮点纷呈,超云将携手行业专家、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聚焦东数西算、双碳、元宇宙、超异构等行业热点,探讨产业新机遇和新挑战,分享超云最新产品研发成果及超云生态合作计划,与行业共谱数智生态新篇章。此外,超云宁夏算力中心将在大会上重磅揭幕,值得期待。

1000

看点1:关注国家战略落地 助力数字经济

今年1月,国家发布《“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数字新基建是数字经济的底层架构,算力是数字经济的核心生产力。“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实施,叠加“双碳”工作的目标,对新基建发展提出全新要求,加强面向特定场景的边缘计算能力,强化算力统筹和智能调度,持续推进绿色数字中心建设。

本届大会将重点关注在国家战略落地背景下,各行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新机遇。超云总裁房玉震将领衔发表重磅演讲,以《加速实现新跨越 聚力领跑新时代》为题,分析数字经济、东数西算、双碳发展等国家战略带来的产业新要求,介绍超云将如何紧跟国家战略,携手合作伙伴聚力生态合作,帮助各行业抓住时代机遇。

超云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田锋将带来《低碳高性能推动东数西算数据中心低PUE架构演变》主题演讲,探讨超云如何依托创新研发能力和生态联合能力,在实践中帮助行业客户提升能效,实现超低PUE保障。

此外,超云紧跟“东数西算”国家战略,提前布局,投入了数千台高性能算力和存储设备,建设了超云宁夏算力中心。会上,超云宁夏算力中心将举行揭牌仪式,宣布银川首座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生产基地正式成立,算力中心的发展定位及服务能力也将在大会上揭晓。

看点2:聚焦算力新需求为数字新世界提供坚实底座

数字经济发展将吹起信创产业大发展的“东风”,信创产业直面万亿级市场空间,信创产品也从“可用”迈向“好用”阶段。超云信创事业部总经理付迪将围绕《信创加速-重构数字新世界》的主题,探讨如何打造“好用”的信创产业基础设施全栈产品,为各行业的业务上云提供强大算力支撑。

当算力成为整个数字信息社会发展的关键,传统异构计算不能满足当下计算的要求,第四代算力革命迎来基于软硬件融合的超异构计算。超云云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锐将带来《让数据中心更简单 新一代超异构云计算平台》主题演讲,探讨如何通过基于软硬件的超异构计算,让数据中心变得更简单,超云搭建的新一代超异构云计算平台也将在大会上揭开“面纱”。

看点3:共创“元宇宙” 拥抱新一代互联网风口

随着边缘计算、元宇宙、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发展,算力承载的内涵由传统大数据、HPC、大数据、AI集群,转向更贴近终端的边缘计算、区块链、元宇宙等场景。元宇宙被认为是新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新战场,国内外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

超云服务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孙福义将带来《融智铸元、数实重构——超云元宇宙探索实践》主题演讲,分析元宇宙发展下算力底座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超云元宇宙“全态”一体化布局,帮助各行业全面拥抱“AI+元”生态平台。超云为用户定制化打造了迈向元宇宙风口的整体解决方案,值得期望步入元宇宙赛道发展的企业关注。

看点4:发布全生态产品阵营 揭晓超云生态计划

经过12 年发展,超云已成为一家集合“云、数、算、智”的“全栈”平台能力、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提供商,产品与服务也随着产业需求不断升级。

会上,超云将展示集合新一代超算、云计算设施、人工智能于一体的全生态产品阵营,并重磅发布信创云基础设施全栈产品、新一代超异构云计算平台、元宇宙“全态”一体化产品等产品系列。

超云一直在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圈。本届大会上超云将集合如英特尔、超微、西部数据等“豪华朋友圈”,重磅发布“2022年超云生态计划”,基于完整的自主研发产品、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携手50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客户全面赋能,共建数智生态合作共同体。

本届大会将不只是超云对产品技术创新与生态合作成果的全面汇报,更期望与业界伙伴一起诠释“超凡聚力 • 云创未来”新内涵,以创新技术及产品组合满足千行百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共享数字机遇,共谱数智生态,更多大会精彩内容,可通过公众号“长城超云”了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