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明略科技宣布任命郝杰为首席技术官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4月27日,明略科技宣布任命郝杰为首席技术官(CTO),全面主持研发部门的管理工作,负责制定技术方向与路线,搭建研发体系与流程,输出高质量的产品研发能力,保持技术领先性,构建技术壁垒。

郝杰于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IEEE Senior Member,是国际顶级AI学术大赛20个细分赛道第一名的获得者,发表多国专利40件。加入明略科技之前,郝杰先后担任东芝(中国)首席科学家、五八集团技术专家和OPPO语音语义首席科学家,率先在工业界实现了语音和语义技术的产品化落地,主导研发成功了中国最早量产的汽车前装语音导航,世界上最早量产的电视机语音唤醒、离线口语翻译手机软件等。

明略科技创始人、CEO吴明辉表示,很高兴郝杰老师的加入,郝杰老师的优异学术成就和丰富的产业界经验将进一步强化明略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产研能力及技术布局。

明略科技是企业数据智能应用软件的领先者,通过运用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智能推荐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及AI产品与服务,已帮助2000多家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挖掘营销、销售和服务等场景的商业价值。

目前,明略科技基于语音语义技术的平台、产品和服务,已应用于企业级会话智能等多元场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带来新增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