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软国际以第一名成绩中标广东移动ICT项目售中自主集成支撑服务

IDC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ICT市场(含第三平台与创新加速器技术)规模将达7937亿美元,同比增长9.2%,持续高于GDP增长,其中2022年数字化转型支出将达3291亿美元,同比增长18.6%。
发布时间:2022-03-25 17: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市场潜力巨大 ICT全域积累

IDC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ICT市场(含第三平台与创新加速器技术)规模将达7937亿美元,同比增长9.2%,持续高于GDP增长,其中2022年数字化转型支出将达3291亿美元,同比增长18.6%。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强调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无疑给ICT厂商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加速利好数字化转型与ICT市场。

面对愈加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软国际作为行业优秀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全球员工超9万人,是首批获得全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资质的企业。中软国际凭借深厚的应用开发与管理专业沉淀,充沛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经验和专家人才,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等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战略伙伴一起构建软件产业互联网平台,领先技术变革,提升产业效率。

完整的ICT产品组合

使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得益于超前布局和多年来在ICT垂直行业的深入研究与实践,中软国际运营商系统部依托主要运营商形成的政企市场,基于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针对企业数智化转型中普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数字工厂、咨询规划、大数据服务、智慧港口、智慧交通、智慧机场、审计大数据、国资监管等众多行业应用场景,打造优秀的5G +解决方案,为最终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支撑及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全栈服务。在解决方案层面,中软国际搭建企业管理、生产、应用等系统体系架构,通过5G+云边端协同运营,可实现IT、CT、OT深度融合,实现横向协同、垂直管控、数据共享、区域通信的生产运营一体化管控。

多次中标 彰显雄厚实力

为把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发展机遇,广东移动正全面落实“5G+”计划,大力推进5G+4G(协同发展)、5G+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融合创新)、5G+Ecology(生态共建)、5G+X(应用延展),ICT业务正逐步成为广东移动重要发展方向。因此,广东移动开展2022-2023年ICT项目售中和售后自主集成支撑服务公开比选,中软国际凭借深厚的ICT平台能力、行业智慧和人才储备以及与中国移动体系其他专业公司的成熟合作模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成绩中标该项目售中自主集成支撑服务。这不仅再次证明了中软国际在ICT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标志着中软国际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的更进一步。

未来,中软国际将为广东移动省公司及21个地市在ICT售中自主集成领域提供技术支撑服务,主要包括网络集成、云集成、视频监控集成、智能楼宇集成等。力争解决传统项目交付黑盒子问题,实现自主集成能力及项目效益提升。双方将共同发力,共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助力运营商开启政企ICT业务新航道,加速万物智联时代的到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