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DC排名出炉 中软国际云专业服务获双冠王

近日,IDC发布《中国云专业服务市场跟踪(2020H2)》,报告显示,2020年下半年,中国整体云专业服务市场规模为91.2亿元,同比增速上升至27.5%。
发布时间:2021-05-24 15: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IDC发布《中国云专业服务市场跟踪(2020H2)》,报告显示,2020年下半年,中国整体云专业服务市场规模为91.2亿元,同比增速上升至27.5%。受疫情、新基建和十四五规划等多种因素影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速;尤其是疫情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分水岭,为了应对后疫情时代网民触网行为的新常态,更多企业将更坚定选择云优先策略赢得市场先机。

中软国际洞察云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整合公司云智能业务能力,于2019年初成立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报告显示,2020年下半年中软国际云服务业务市场份额同比增长60.6%,其中,中软国际云迁移服务业务以及云开发服务业务双双排名市场份额TOP 1。目前,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已推出多云管理平台CloudEasy,建设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云智能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服务,帮助企业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中软国际不仅全面提供云智能服务,还建设了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数字办公、DevOps平台、混合云管理等解决方案,助力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

报告指出,云开发市场发展需要智慧类项目带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智慧行业与智慧服务十大数字化应用场景,“上云、用数”成为企业切实关注的话题。中软国际在智慧园区、智慧城市以及智慧医疗上层的增值开发方向获得快速发展,以与深圳市龙岗区合作为例,中软国际为龙岗区打造全国首个政务软件开发云平台,有效解决政务软件重复建设、运行低效、安全隐患、软件代码移交等难题,高效助力智慧龙岗建设。

报告还提到,下半年大型政企、金融等行业加速云专业服务的需求,市场对顶层数字化转型项目以及智慧类项目的整体咨询以及技术实力有更多的需求。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的CloudEasy通过前沿技术的实际应用,能实现异构资源池统一调度和分级管控,以及业务系统持续集成和应用快速交付,客户使用多云管理平台之前操作繁杂,现在只需一个平台就实现了汇集管理,达到统一和智能的优势,真正实现降本增效。中软国际的Exchange、Oracle云智能服务开发等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同时,我们夯实服务大型客户的能力,完成了TOP乳品企业、TOP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TOP投资银行等百万级大型项目的交付。成功上线云管理服务平台V1.0,涵盖云管理、云监控、云运维、云优化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降低近30%的运营成本。

中软国际拥有云上专业服务的全栈能力,面向未来,中软国际将不断强化技术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与各行各业伙伴的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前沿技术,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