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隐形“杀手”挥刀来袭,创维全域净味冰箱巡航出击

发布时间:2022-03-22 18: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相比较传统的老式冰箱食品储存方式,如何保持食材的安全、新鲜、除菌,并且冰箱外观能够凸显家庭品味,已然成为新时代消费者关注焦点。因此一台拥有时尚外观、更能保障食材新鲜的冰箱,就更加受欢迎了,创维全域净味冰箱采用巡航杀菌、主动养鲜,对于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冰箱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

ACE动态粒子引擎 主动巡航 全域净味

国民品牌创维电器,本着关注健康生活、保持箱内空气清新的极致实用主义理念,深入研究中国家庭饮食文化及储存习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率先运用ACE动态粒子引擎、光合养鲜和NPE植萃净味等技术,实现全面(即冷藏、冷冻、变温)、全程(即开箱、使用)除菌、养鲜、净味,保持空气清新健康的创维全域净味冰箱。

创维全域净味冰箱采用先进的ACE动态粒子引擎,其核心模组在3500V瞬间高压下产生大量AC活性粒子,破坏细菌、病毒等DNA/RNA分子结构,从根本上消灭有害细菌、微生物,并去除甲硫醇、三甲胺(农药合成材料)等物质,消除异味的同时,也能减少蔬菜水果农残影响。同时,杀菌净化率超过99%,让整个箱内空气焕然一新,助力果蔬长久保鲜。

光合养鲜 翠绿如新 饱满鲜嫩

为了更好的保存食材,保留食材的新鲜美味,创维全域净味冰箱采用模拟适合植物生长的自然光线,让食材在冰箱内部同样可以沐浴“阳光”,持久鲜嫩,健康保鲜。这款冰箱更是采用UV+TiO2抗菌除臭。二氧化钛作为光触媒,在紫外线及可见光的作用下,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如食品腐烂产生的H2S。在环境污染不严重的条件下,只要不磨损、不剥落,光触媒本身不会发生变化和损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净化污染物,具有时间持久、持续作用的优点。同时还具备除甲醛、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等功能。

除此之外,这款冰箱拥有NPE植萃净味功能,内含天然植萃精华,消除因冰箱内部减震泡沫、包装胶带等材料导致的开箱异味,营造自然清新的开箱体验。

优雅的流线设计,拥有豪车的视觉体验

特别受到关注的是,创维全域净味冰箱是由创维集团和宝马集团全球设计中心联合设计,沿袭汽车经典美学设计,注入冰箱外观设计进行创新和灵感碰撞,勾勒出优雅的机身线条,出现即是视觉中心。尤其是冰箱门把手位置采用高分子材料,将豪车经典与电器科技融为一体,打造真皮品质感,营造现代化高贵气息。同时,在面板玻璃上,通过800℃景泰蓝锻造工艺、微米级inly压制技术、47位设计师精准调色,呈现出百分百还原的蓝色云锦;正面花纹采用古法瓷器及琉璃烧制,使精雕花纹与晶透玻璃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采用双变频技术,内部增加智能温感探头,实时监测内部食材状态,按需送风,高效、节能、低噪。不仅如此,这款冰箱支持鸿蒙智联,全屋互联远程操作,支持消费者真正享受智慧新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时代下,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而言,选择值得信赖的智能家居品牌是选购产品的关键。在“5G+AI+终端”产品战略引导下,创维已经加速转型,携综合实力、产品优势、渠道体系等诸多优势向智慧家庭C位挺进。并且创维集团素来重视研发与科技创新,累计申请国家专利超过11000项,未来也将会有更多创新、实用和颜值兼备的产品投入市场,极大满足消费者在智能时代的多重使用需求,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