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尘锋联合飞象企服,为企服行业带来全新驱动力

近年来,受数字经济、新消费、新冠疫情等多方位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其组织、业务、生态上云,数字化管理与“去人化”趋势正不断上升。
发布时间:2022-03-22 18: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年来,受数字经济、新消费、新冠疫情等多方位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其组织、业务、生态上云,数字化管理与“去人化”趋势正不断上升。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对各个行业的数字化服务商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其业务效率提升也有了新标准。以此为契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蓬勃发展,服务于各种场景的数字化产品工具日益涌现,在多个细分领域逐渐释放出巨大潜力。

据《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报告》预计, 2022年我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总体市场规模突破4万亿元。同时,在未来三年,在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的加持下,预计总体市场会有较大的增长潜力,复合增长率达到20%。

杭州飞象企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礼赠品行业数字赋能的引领者,深耕礼赠品行业七年,以加速中国礼赠品产业生态链数字化升级为使命,坚持助力客户成功的经营理念,累计为2000多家礼业公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礼品企业营收增长超20亿。

飞象标准logo

目前,飞象企服形成了以“Fle中台”为数字底盘,以飞象云企,百礼腾,飞象云商等互联网业务为支柱的战略布局,提供垂直于礼赠品行业的工具SaaS,管理SaaS,业务场景SaaS,云端数字供应链,商业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服务对象覆盖礼赠品采购生态链相关方。

本次,礼赠品产业数字化引领者飞象企服与中国SCRM行业领军企业尘锋强强联合,主要是看中了尘锋作为首席私域运营与管理专家的品牌声量与产研实力,希望通过尘锋SCRM为销售赋能,助力企业有效管理、持续增长,于群智时代,共商生长。

SCRM是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的简称,传统CRM即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通过系统和技术手段实现的服务和商业策略,目的是提高客户在与企业交互时的体验。而SCRM则是在CRM的基础上加入了社交的属性。飞象企服相关负责人表示:“SCRM的社交属性是我们尤为看中的,希望可以通过尘锋SCRM让销售过程透明化,继而实现销售团队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尘锋SCRM全面聚焦企业营销增长痛点,为企业提供从获客到转化的全链路私域运营服务, 助力企业构建精准转化、高效成交新模式。

在销售端口,尘锋SCRM能够有效的监管销售敏感行为,并及时预警,让销售过程透明化,对于飞象企服数字化的管理销售团队有着很大的助力作用;在客户端口,尘锋SCRM能够帮助飞象企服构建客户详情,自动识别填写客户信息,实时查看重点客户的跟进记录,为直接、高效的客户触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尘锋是基于企业微信生态的一站式私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数字时代私域运营管理新模式,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尘锋已在全国拥有13个城市中心,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为超30个行业的10,000+家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总体规模高达41.4万亿元。随着数据采集自动化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服务提供商将打通企业主体和服务商间的数据壁垒、扩大服务半径。在企业服务市场规模不断发展的基础上,选择通过私域赋能销售管理与客户运营,这是飞象企服发展过程中的又一突破点。接下来,首席私域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将持续深耕企服行业,规范企业销售管理,实现客户的精细化运营,在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与生命力的前提下,为企服行业带来新的驱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