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信科技入选Gartner2022网络智能化全球主流供应商矩阵 位列该领域全球典型供应商

2022年1月12日,亚信科技成功入选全球权威IC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Market Guide for AI Offerings in CSP Network Operations”,即《全球运营商网络智能化指南》,加入Gartner 2022全球网络智能化主流供应商矩阵,与其他13家厂商一起成为网络智能化全球典型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2年1月12日,亚信科技成功入选全球权威IC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Market Guide for AI Offerings in CSP Network Operations”,即《全球运营商网络智能化指南》,加入Gartner 2022全球网络智能化主流供应商矩阵,与其他13家厂商一起成为网络智能化全球典型供应商。这标志着亚信科技网络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系跻身网络智能化领域全球领先行列。

网络智能化是亚信科技“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发展目标之一。亚信科技在4G时代就已面向5G网络与数据智能领域进行预研和提前布局,进行中高端人才储备与培养,打造了4/5G网络智能化领域的全栈技术与产品体系,并在过去3年我国5G商用进程中配合三大通信运营商进行了5G网络智能化技术的探索实践,使该产品体系全面商用落地。亚信科技也在ITU、3GPP、ETSI等国际标准组织中,成为网络智能化领域国际标准提案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亚信科技与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成立“5G智能联合实验室”,共同致力于5G网络智能化、自智网络等前沿技术探索与创新。“5G网络智能化系统”作为联合实验室主要成果之一,于2021年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其中5G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5G Massive MIMO智能优化等5项细分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5G网络智能化产品,覆盖了网络生态系统智能化演进全景,形成了5G生态系统的整体性“注智”与“融智”解决方案,在我国5G网络建设中大规模商用,直接支撑三大通信运营商面向5G通信软件生态系统的构建,以及全方位自动化、智能化的技术演进。基于“全域虚拟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理念构建的5G网络智能化产品提供5G通信网络(兼容4G等网络)所需要的智能化网络运维及业务运营支撑能力,旨在帮助运营商应对网络云化和软件化趋势下的业务快速上线、网络规划优化、网络稳定运行、客户感知和体验管理等挑战。该产品充分发挥亚信科技成熟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平台、独创的网络孪生技术和BSS/OSS协同能力,助力运营商大幅提高运维/运营工作效率,降低运维/运营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