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信科技加入Forrester 2021 Now Tech全球RPA主流供应商矩阵

近日,国际著名研究与咨询公司Forrester发布了《Now Tech: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全球主流RPA供应商面向中国市场的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日,国际著名研究与咨询公司Forrester发布了《Now Tech: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全球主流RPA供应商面向中国市场的研究报告。亚信科技凭借数据智能体系产品AISWare AI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平台(以下简称:AIRPA)入选该报告,入围“中国RPA市场典型供应商”名单。这是亚信科技RPA产品首次入选国际权威机构的研究报告,标志着亚信科技跻身RPA市场先进行列。

图:亚信科技AISWare AIRPA入选Forrester 2021 Now Tech全球主流供应商矩阵

亚信科技AIRPA具备轻量化、非侵入、流程智能、安全可控、业务适应广泛等特点,能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灵活、智能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各领域政企客户降本增效的转型过程中。基于AIRPA打造的“数字员工”套件,为企业提供可定制的场景化流程机器人编排设计,高效输出扩展性、灵活性强,可塑性高的数字化劳动力,助力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数智化转型。

AIRPA目前已在通信、政务、能源、金融领域落地并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智慧政务办公、IT自动化运维、智能数据采集录入和搬运等多种需求场景,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在某省级运营商,400多个流程机器人上岗值班,一年可节约工时约4.6万。

2021年上半年,亚信科技AIRPA一次性通过中国信通院3级+(最高级)能力评估认证,并先后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2020-2021年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奖、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21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奖、2021年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冠军暨特等奖、RPA产业推进方阵2021“智匠”优秀案例等。

图:亚信科技AISWare AIRPA部分奖项与资质

亚信科技将持续深耕业务流程自动化、企业数智化转型市场,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打造优质的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沉淀场景实践,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RPA技术和市场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