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书生电子获评“2021创新影响力优秀成果”最佳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1-17 16: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由赛迪网于每年年底推出的2021年度创新影响力成果,重磅发布,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生电子”)斩获两项大奖,“2021年度安全电子签章应用最佳解决方案”、“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电子公文应用最佳解决方案”。 【据悉,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发起,历时六个月,上万家企业申报,上千家企业提名,通过专家组评审、专业媒体推荐、赛迪智库、赛迪顾问行业研究等方式,对2021年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进行总结,最终花落上百家企业,遴选出2021年度各行业具有创新贡献的优秀人物、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图片1

图片2


近些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加速创新发展,我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进程进入发展快车道,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一方面需要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需要充分发挥广大数字经济相关企业的主体作用,需要全行业锐意进取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海淀园高新技术企业,书生电子20年来一直专注于版式文档和电子签章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是版式文档和电子签章领域的核心厂商,在电子政务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此前,凭借版式文档和电子签章领域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综合实力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书生电子已成功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榜单。此次获评“2021年度创新影响力优秀成果解决方案”,是业界对书生电子经营成果的再次肯定。

未来,书生电子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更新和升级产品,赋能企业数字化,输出高价值优秀成果,为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继续助力。

《2021创新影响力成果》榜单赛迪网:http://news.ccidnet.com/2022/0113/10580574.s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