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创新影响力成果重磅发布,圆心医疗全病程管理系统荣获“2021年度最佳产品技术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2022年1月12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21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暨2021创新影响力峰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创新影响力峰会”是由赛迪网推出的创新影响力年会,是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

为更好的推广在2021年各行各业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年创新影响力成果,其中,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病程管理系统荣获“2021年度最佳产品技术创新成果”。

本次创新成果评选历时六个月,经过专家组评审、专业媒体编辑推荐、行业智库等多方评定,最终对2021年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进行总结,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案例。该创新成功评选吸引上万家企业申报,近千家企业提名,最终花落百家企业。

圆心医疗科技是圆心科技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为各级医疗机构打造优质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医院、全病程管理系统、智慧医院、区域医疗健康服务核心业务,帮助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同时,配合专业医疗运营服务,提高互联网医疗服务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水平,助力医疗机构的数字化转型。

全病程管理系统是圆心医疗依托圆心科技集团生态服务体系,推出的由全病程管理工具、,知识库及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组成的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系统以患者为中心,构建以单个病人为中心的照护模式,基于单个病人,贯穿患者院前管理、院内诊断、连续性治疗、院后康复追踪的整体病程服务体系,根据不同专科病种在预防、指导、诊断、治疗、康复等方面的特异性,严格遵循医学指南和各类临床共识,推出基于科室的专科化的管理方案和系统,实现专科化的全病程管理体系。

此次圆心医疗全病程管理系统入选“2021年度最佳产品技术创新成果”即是专业技术领域及行业市场对圆心医疗全病程管理在行业创新发展方面的认可,也源于圆心医疗在互联网领域对用户的深刻洞察,与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

截止目前,圆心医疗全病程管理系统已在南京鼓楼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等多家医院落地服务,覆盖200余种疾病,在提高患者依从性,改善就医体验,提高患者看病就医的获得感等方面发挥出独特优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