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销氪实力上榜创业邦「2021年中国数字化创新企业Top 50」

发布时间:2021-12-27 16: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2月24日,销氪实力上榜创业邦“2021年中国数字化创新企业Top 50”,并以新一代智能CRM产品和服务荣膺“2021创业邦数字化服务潜力企业”奖项。这不仅是对销氪智能CRM产品和服务的肯定,也是对销氪助力众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果的肯定。

据了解,“2021年中国数字化创新企业Top 50榜单”是由创业邦基于中国企业服务市场呈现的深刻变革,从“业务成长、创新实践、融资能力、团队管理”等维度,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数据分析等方式,综合评选出的近一年来在数字化领域表现卓越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参评企业在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都应具有创新性。

销氪基于对销售真实场景的洞察,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B2B和B2C企业均提供了打通全链路的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企业经营线索获取、客户触达、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等全链路。既实现了以一套系统解决企业的四大场景痛点和需求,又将各个环节的数据打通形成串连,从而沉淀数据资产,为企业的营销和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销氪自诞生之初,便将营销获客和客户触达能力作为重点,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真正高可用、易用的CRM产品;在技术底层,销氪将大数据和AI技术应用落地于销售全环节,提供线索商机挖掘、营销自动化、辅助决策等多种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让新技术真正赋能企业运营。

未来,销氪将继续深耕企业实际销售场景,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优势,不断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赋能企业销售数字化转型,以数据智能引领销售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