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360政企安全集团率先获得国家级安全运营资质

12月15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对外公布了国内首批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获证企业名单。360政企安全集团凭借成熟的安全运营服务能力、先进的运营人员技术实力和高效的运营服务流程,成为首批获认证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6 11: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2月15日消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对外公布了国内首批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获证企业名单。360政企安全集团凭借成熟的安全运营服务能力、先进的运营人员技术实力和高效的运营服务流程,成为首批获认证企业。

C:\Users\lijing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8a7a58464651e2f619866d2aed0f1.jpg

此次评选对参评者的资格情况、技术实力和信息安全运营实施过程质量保证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衡量和评价,其结果印证了参评企业从事信息安全运营服务保障能力的成熟程度。

360政企安全集团作为首次申报即获得测评中心第一批资质认证的网络安全企业,基于16年实战经验,积累了总存储数量超2EB的安全大数据,以及全球独有的实战攻防样本库,样本文件数总量已达到300亿,并炼就全球顶尖的网络攻防专家团队,捕获境外46个国家级黑客,监测到3600多次攻击,涉及2万余个攻击目标。

依托360云端全球独有的安全样本库、全球最大的攻防实战样本库、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安全大数据和多年积累的基于实战的攻防战法、技术、程序和大量独有知识库,形成了基于攻防战法的安全运营知识图谱,能帮助用户实现主动防御和安全能力体系化运营。

面向政企用户,360政企安全集团可提供实战化安全运营能力评估、基础运营支撑服务、主动式专家运营服务、“一站式”专家运营服务等,帮助用户构筑起持续、主动、闭环、常态化的安全运营能力。

此外,360政企安全集团积极扩容城市、行业、企事业“安全大脑”,安全运营服务已全面落地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郑州等城市以及央企、金融、运营商和上百万中小企业。形成了云端联动的安全运营服务,全方位保障了政务应用、信息系统、网络、云平台等基础设施安全,提高了政企客户相关系统的安全监测、纵深防御、风险管控和应急响应能力。

未来,360政企安全集团将继续推动安全运营体系的优化升级,扩大在安全运营服务业务的领先优势,守护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的网络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