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报丨神策数据再获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优秀推荐项目

2021 年 11 月,第二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以“视听引领,融合未来”为主题。
发布时间:2021-12-01 10:46        来源:蓝海前瞻        作者:蓝海前瞻

2021 年 11 月,第二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以“视听引领,融合未来”为主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神策数据所报送的“神策数据智慧广电大数据策略平台”项目, 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行业服务能力,获得“2021 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优秀推荐项目”,这也是继 2020 年首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后,神策数据再度获此殊荣。

神策数据智慧广电大数据策略平台可为融合媒体行业提供完整的数据应用闭环方案,囊括数据接入、ETL、数据存储、数据建模、数据计算、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智能运营、智能推荐等多个方面。

同时,在理论研究、模式探索、技术应用等方面,神策数据也始终肩负着行业赋予的重任,不断创造价值。

(1)理论研究:探索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新路径、新方法。基于用户行为数据的研究分析,360 度洞察用户,探索增加用户量、提升用户粘性的方法,从而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2)模式探索:实现融合媒体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运营,探索融合媒体运营新模式。构建用户画像,进行精细化运营,探索融合媒体与各行业(文旅、金融、广告等)发展新路径。

(3)技术应用:以用户为中心,对外输出数据分析能力、用户画像能力、智能推荐及智能运营能力。不仅赋能融合媒体体系,同时可以向社会开放,充分利用数据价值,扩大行业影响力。

截至目前,神策数据已签约多家融合媒体领域头部客户,如广东南方新媒体公司、云南无线数字电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周刊 App、芒果动听 App、正观新闻 App、东方传媒技术公司(SMT)、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江苏广电新媒体、贵州广电新媒体、山西云媒体发展有限公司等。

未来,神策数据会继续秉承“为客户带来价值”的理念,为我国智慧融媒领域的建设添砖加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