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恭喜!神策数据正式成为国家级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

继神策数据正式成为北京市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后,近日又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继神策数据正式成为北京市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后,近日又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这是信创工委会对神策数据在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成立于 2016 年 3 月,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市场规范运作、有序竞争)方面的作用,为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做大做强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神策数据作为国家级信创工委会的正式成员单位,将持续深耕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加速数字化在企业的应用与实践,不断夯实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

六载风雨砥砺,神策数据团队规模已超 1200 人,从单一产品神策分析扩展到“两云一平台”(神策分析云、神策营销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应用范围也从大数据分析延伸到营销科技领域,致力于帮助中国三千万企业重构数据根基,实现数字化经营。在服务侧,神策数据目前已服务累计 30 多个细分领域的 2000+ 付费行业头部客户,帮客户结构化的行为数据、日处理新增数据量也达到了 2500 亿条。

自成立以来,神策数据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经营,为客户搭建数据根基,打造数据闭环能力,综合数字化实践经验,抽象出 Sense(感知)、Decision(决策)、Action(行动)、Feedback(反馈)组成的基于数据流的企业运营框架 SDAF。

未来,神策数据将会遵循信创工委会守则,积极推动我国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战略落地,与更多企事业成员共同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生态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