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分享CART细胞治疗临床成果,陆道培医院陆佩华院长参会PPLC

发布时间:2021-09-28 19:49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作为全球是热门研究领域之一,CART临床试验目的重要研究成果不仅关乎病患的生存问题,也时刻牵挂着家属的心。最近,陆道培医院陆佩华院长出席了美国PPLC大会,并报告分析了中美两国在CART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Pan Pacific Lymphoma Conference(PPLC, 美国泛太平洋淋巴瘤大会)由美国著名的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主办,自1994 年以来,PPLC大会已经发展壮大并成为在淋巴瘤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此会议两年举办一届,陆道培医院陆佩华院长就曾就职于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会议有超过 550 名的与会者与来自美国、欧洲、中国等各个国家知名血液肿瘤领域的专家讲者共襄此次学术盛宴。

会议中,陆道培医院陆佩华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CART Cell Therapy in China: experience from Lu Daopei Hospital”的主题报告。在报告里,陆佩华院长肯定了中美两国在CART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并对其中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陆佩华院长:CART细胞治疗在国内外的发展

在疫情当前非常时期,国内外的学术会议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陆佩华院长积极参加血液界的学术大会,将陆道培医疗团队取得的临床研究成果展示在国际学术舞台,用大量的实验数据和成功案例向世界宣告,中国在CART领域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