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工业互联网行业唯一!卡奥斯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4        来源:飞象网        作者:

9月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本次榜单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同时中国也是入选品牌最多的国家。卡奥斯COSMOPlat首度入选该榜单,也是工业互联网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从两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到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卡奥斯COSMOPlat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唯一代表,以场景生态赋能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行业高速发展,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

行业唯一入选,做引领时代的品牌

据悉,本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金融、传媒、信息技术、食品饮料、电子电器、零售、汽车和石油化工等在内的41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卡奥斯COSMOPlat作为唯一工业互联网品牌入选,体现出后疫情时代企业和产业对数字化转型的强烈需求,也验证了卡奥斯COSMOPlat的物联网时代生态赋能模式的引领性。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趋势下,卡奥斯COSMOPlat以大规模定制模式为核心,通过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综合应用以及跨越组织边界的链接与协作,构建起从生产到消费各个环节共同进化、共享价值的新生态,在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同时,自身也从生态的扩张和发展中获得引领时代的内在动力,为物联网时代品牌发展提供了新范本。

分享最佳实践 做最具社会价值的品牌

面对中国基数巨大的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诉求,卡奥斯COSMOPlat将智能制造、供应链、政企服务等中小企业亟需的能力模块化,打造为灵活组合、快速部署的专业化云平台和应用,与广大中小企业共享行业最佳实践,让企业能够高效且低成本的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纵向,卡奥斯不断做强垂直行业,基于头部企业的工业场景、数据、机理模型等开发SaaS产品,与中小企业共享行业应用,孕育出化工、模具等15个行业生态;在横向,卡奥斯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数字化管理等新模式,目前已链接企业近80万家,服务企业7万余家。

此外,在区域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中,卡奥斯COSMOPlat通过与政府、行业共建综合服务平台、示范园区等方式,构建起区域数字化转型的“工赋模式”。以青岛为例,以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BaaS引擎为基础打造的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对接了830项公共服务、281项赋能服务、15655个赋能应用,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引擎”,提升企业和人民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获得感,彰显品牌的社会价值。

连接全球生态 创世界级工业互联网品牌

《亚洲品牌500强》分析报告显示,随着亚洲经济的稳步发展,更多亚洲品牌开始注重发展高端产业并提出国际化诉求,通过与国外品牌的合作或跨界创新,创造新的价值点和附加值,从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作为跨行业、跨领域创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卡奥斯COSMOPlat始终链接全球资源,建立起开放的国际合作生态,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以领先技术和领先生态赋能全球。

在国际赋能领域,2020年,卡奥斯COSMOPlat分别与德国赛诺瑞克公司(Senorics)、内芬兹公司(NavVi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合作链接全球资源,共同为中德两国的企业赋能,打造国际化的产业新生态;在溯源领域,集合标识解析、物联网、区块链、AI等技术,卡奥斯COSMOPlat打造的溯源SaaS平台——万溯云在为我国进口产品运输提供可信、可溯源的物联网方案的基础上,还与日本LOZI、挪威Kezzler等海外企业合作,对接国际赋码标准,构建起横贯欧亚大陆的产品全流程溯源生态。

自2017年至今,卡奥斯COSMOPlat已四次参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并在大规模定制、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6大领域牵头或参与制订7项国际标准,在塑造品牌海外影响力的同时,更以自立自强的中国品牌身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的成就。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继续以“创全球引领的世界级工业互联网品牌”为目标,深入生态赋能的探索与实践,与用户和生态伙伴共创共享,为全球工业互联网品牌建设贡献中国范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