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强势合作 瑞星参与“华为全联接2021”盛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2021”(Huawei Connect 2021)大会于线上举行,此次大会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汇聚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各方参加,瑞星公司作为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伙伴也参与了此次线上盛会,同时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与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在其官方地址进行了展示。

华为全联接大会已举办多届,此次“华为全联接2021”将探讨如何深入行业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并真正融入政企的主业务流程,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催生体验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同时此次大会还将发布场景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客户伙伴的最新成果与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生态。

图:瑞星与华为长期保持合作关系

瑞星公司在此次线上盛会中展出了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与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是瑞星全线产品的核心部分,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款引擎是一项全自主、全平台,能力全面及平衡的下一代网络威胁、恶意代码识别技术,融合了瑞星网络安全领域数十年的传统技术以及近年来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是用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威胁的重要手段。

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是瑞星公司推出的以安全防护为核心、系统安全运维、系统安全管理为辅助,集安全管理、终端恶意代码检测、终端恶意代码防护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其领先的无代理模式可以从最底层深度保护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及数据完整性,同时结合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配合上亿条病毒库,能够随时对虚拟机网络执行统一病毒查杀,最大程度减少了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图: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

瑞星公司介绍,早在2018年瑞星就已参与过华为全联接大会,并与华为共同发布了云安全解决方案,通过这几年的不断深入合作,瑞星旗下主力产品——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瑞星ESM防病毒系统(信创版)和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均通过了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构建的鲲鹏生态体系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华为兼容性技术认证。

瑞星公司表示,参与华为全联接大会,不仅可以和国内众多高新企业进行思想和技术上的碰撞,还可以通过加强合作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相信未来,瑞星可以和更多企业强势联手,共同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多用户提供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