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神州控股位列科技创新第7

9月16日,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系列榜单重磅发布。其中,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位列“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第7,“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第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8。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9月16日,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系列榜单重磅发布。其中,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位列“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第7,“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第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8

图片11


据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已持续开展四年,旨在引导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型升级,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科技创新方面,作为技术领先的大数据服务集团,神州控股始终致力于以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城市和产业的数字化升级,用科技构建更加美好的数字世界。与一些将用户数据视为核心重点的市场参与者不同,神州控股自二十年前成立以来,就将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公司长期规划的重要部分,认为这些是实现“数字中国”理想必不可少的核心要素。

以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技术成果为起点,神州控股正陆续推出更多针对数据供应链服务的相关产品,将通过城市数字孪生底座及时空智能化服务的建设,持续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图片12


此外,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神州控股第一时间发起抗疫生态联盟,在确保全员无一人感染的同时,奋战在抗疫最前线。期间,神州控股免费提供的物资及数字化服务价值约3,000万元,带动生态联盟成员捐赠的物资价值超2亿元。依托燕云DaaS大数据核心技术以及生态的力量,神州控股助力北京、武汉、天津、长春、唐山、威海、徐州、龙岩、三明等多地科技战“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抗疫生态成员企业获评全国工商联颁发的“抗疫先进民营企业”殊荣。

神州控股还积极响应国家对“碳中和”政策的号召,通过科技化手段以及绿色供应链服务,加强自身节能减排。同时,运用领先的大数据技术打破信息孤岛,促进数据的融合共享,减少系统的二次开发,降低人员需求和项目能耗,助力全社会节能减排。

不仅如此,神州控股十分关注科技与艺术的发展及融合,积极传播优秀艺术文化,扶持、培养青年艺术家。与国内外多家美术学院、信息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吸取国内外优秀的艺术、技术人才,并实践到专业的社会工作中,使学生能够接受到更为先进的科学技术,成为适应国际化发展需求的高级专业人才。通过举办艺术展览、展会、论坛、讲座、沙龙、公益等活动,探索中国当代艺术的独特美学价值和前沿科学技术应用,助力青年艺术家成长与发展。

展望未来,作为一家以自主创新大数据融合技术赋能核心场景的高科技企业,神州控股致力于成为赋能多场景的大数据服务公司,面向数字原生城市、数字原生供应链、金融科技、创新孵化等核心场景,围绕数据供应链,利用星-空-地一体化数据采集分析技术打造核心产品,以数据加工技术产品赋能数据产业加速发展,构建互为生态的软件生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软件产品授权、订阅及服务,通过城市数字孪生底座及时空智能化服务的建设,不断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践行数字中国之理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