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启动 推进互联网+医疗快速发展

8月19日,简阳市中医医院联合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技术,打造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4 10: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规定,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简阳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着力推进简阳市“互联网+医疗”快速发展。8月19日,简阳市中医医院联合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技术,打造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在当前疫情反复的环境背景下,互联网医院平台将有效整合简阳市医疗资源、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致力于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圆心医疗科技将为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支持,推动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项目启动

简阳市中医医院书记邓治林表示,医院启动互联网医院建设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的重要举措,是创新探索医疗服务便民、惠民、利民的重要实践。未来,简阳市中医医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的作用与价值,解决一些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关切的医疗服务问题,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桌子前坐着穿蓝色衣服的男人在喝饮料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简阳市中医医院书记邓治林

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将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有效互动,以患者为中心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体系。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在线复诊患者针对各类常见病和慢病,实现远程图文咨询或视频复诊,同时还包括慢病管理、在线购药、送药到家、互联网+护理、院内AI导诊等多项互联网+医疗服务。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简阳市中医医院院长吴国勇

北京圆心科技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郑剑表示,圆心医疗科技依托于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打造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协助简阳中医院建设运营中医特色互联网医院,同时依托于简阳市中医医院雄厚医疗实力、人才、技术和圆心医疗科技的建设运营管理实力,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

桌子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圆心科技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郑剑

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是圆心科技集团旗下互联网医疗专业板块,在多种应用场景上深度探索,面向政府、医院、基层医疗机构等多类用户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目前已与近300家医院合作,建设、运营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并在全国打造多个市级互联网医院样板、区域互联网医疗服务样板,圆心医疗科技同时拥有增值服务运营体系和团队,是互联网医疗领域具备建、运、管一体化服务能力的专业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