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洗衣赛道开启新航程,海尔直驱洗衣机靠什么劈波斩浪?

发布时间:2021-08-20 14: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以科技之杠杆,如何撬动整个世界?海尔洗衣机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做出了回答。

8月16日,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洗衣机发布直驱电机拉飞机挑战视频,视频中,海尔洗衣机进行了一场力量悬殊的较量。海尔直驱洗衣机通过一台7kg的直驱电机,轻松拉着一架28吨的波音737飞机向前行进40米;而在同样条件下,皮带电机却丝毫不能拉动飞机。

洗衣赛道开启新航程,海尔直驱洗衣机靠什么劈波斩浪?

如果洗衣机电机,也能拉得动飞机,我们可以发现,直驱电机正让不可能变为现实。我们还发现,通过场景品牌转型,海尔洗衣机在满足用户需求升级的同时,还以开拓新赛道,实现新增长的成就,赢得了行业市场的一致认同。

从破冰到持续领先,这个企业做对了什么?

2012年,海尔洗衣机率先发布搭载直驱电机的水晶滚筒洗衣机,更平稳、更安静的特点引发行业关注。毋庸置疑,海尔洗衣机成为了行业的破冰者。

为证明洗衣机的平稳安静,海尔直驱洗衣机从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立起一枚硬币开始,在6个月内3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在高速运转的直驱洗衣机上摞1.882米硬币塔、搭10.08米纸杯塔、叠50个椅子等,直观展现直驱变频科技的引领实力和划时代意义,也让更多用户对直驱洗衣机有了更形象的认识。

洗衣赛道开启新航程,海尔直驱洗衣机靠什么劈波斩浪?

从8月7号至月底,海尔洗衣机在抖音发起了“直驱不抖稳出花样”挑战赛——“不抖节”,从用户视角直观展示了海尔直驱洗衣机的超强平稳性能。

同样在本月,根据8月12日的中怡康数据中显示,海尔洗衣机年累零售额同比增长13%,份额达43.4%,稳居行业第一。其中,当周单品畅销榜单TOP20中,有12款是直驱洗衣机。

而同样是直驱电机,海尔直驱电机拉动飞机这个实验,说明了什么?不同的直驱电机在质量和科技上有着很大区别。首先,相比其他分段式焊接的直驱电机,海尔直驱电机采用了一体化直驱科技,更拥有电磁配比28:36的专利,动力更强劲。直驱电机能精确控制内筒小于90度摆动,真正为用户带来快速洗净、安静平稳、呵护衣物的洗涤新体验。

海尔发明直驱洗衣机,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用户在考虑购入直驱洗衣机做功课的时候,海尔直驱洗衣机必将是“参考”重点。

以贴近用户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开辟场景新赛道

从做洗衣机到转型海尔衣联网生态品牌,联合上下游一起更好地服务用户——我们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在做到引领行业直驱趋势后,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而是通过海尔直驱洗衣机作为核心网器,打造出智慧阳台场景新体验,为用户洗护需求进阶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洗衣赛道开启新航程,海尔直驱洗衣机靠什么劈波斩浪?

以贴近用户为“安身立命之本”,归根结底,海尔洗衣机构建场景生态的本质,作为企业所开辟的场景新赛道,依然是为了提升场景方案的完整性、专业度,保障最佳用户体验。

从海尔直驱电机拉飞机,可以窥见整个海尔智家的创新科技发展。或许这个企业,正用自己的模式,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