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精洗柔烘,小天鹅洗烘套装轻松解决多口之家洗衣烦恼

发布时间:2021-08-20 12: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虽然已经立秋,但如今国内多地的气温依旧居高不下。炎热的天气中,换衣、洗衣成为了不少家庭每天必不可少的环节,尤其是多口之家。你是否正在为每天堆积如山的脏衣服发愁?该如何轻松完成繁重的洗衣工作呢?或许这个时候你应该购置一套小天鹅洗烘套装(H36WT+14366WMUDT)了。

图片1.jpg

多口之家每天更换的脏衣服多,而小天鹅洗烘套装较同类产品有着容量上的优势。该套装中的洗衣机、烘干机的容量都达到了10KG,可一次性清洗、烘干每天家人换下来的脏衣服。小天鹅洗烘套装还能清洗大件的床上四件套或者烘干被子,十分的实用。

图片2.jpg

在清洁功能方面,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搭载有超微净泡技术。该机内筒中的超微净泡引擎可在洗衣时产生亿万级纳米小气泡,这些气泡能够轻松渗透衣物纤维,并且通过高频震动、爆炸时产生的巨大能量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官方数据显示,这一物理去污方式可节约50%洗涤剂的使用。

图片3.jpg

不仅如此,小天鹅洗衣机还支持水魔方技术。传统滚筒洗衣机清洗衣服时会将筒内冷水加热,以此提升洗涤剂的活性。但热水洗涤会让衣服变形、褪色,而该机的水魔方技术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简单来说,水魔方技术是一种能够调节水流节拍和力度的新型方案,在它的加持下小天鹅洗衣机实现了“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三大智能水流。这三种水流可在冷水状态下对衣物进行由浅至深的清洗,既呵护了衣物又保证了清洁力度。

图片4.jpg

而在烘干方面,小天鹅烘干机采用的是更先进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相对传统的冷凝烘干,该机的热泵低温柔烘可以将滚筒内的温度持续控制在42℃。热泵循环系统在保证衣物快速烘干的同时又避免了高温对衣物的损伤,非常适合高端面料衣物的烘干。细节上,小天鹅烘干机还支持智能精准感知、中途添衣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

图片5.jpg

在如今疫情的大环境下,小天鹅洗烘套装也为用户贴心的配备了双重除菌功能。在小天鹅洗衣机中拥有纳米银离子晶体,这些银离子晶体遇水便会释放,除菌率高达99.9%;而小天鹅烘干机的紫外线除菌,可在烘干时对衣物进行第二次消杀,除菌率同样高达99.9%。小天鹅洗烘套装的双重杀菌设计更高效,可以给你真正干净的衣物。

综合来看,小天鹅洗烘套装是一套非常适合多口之家使用的洗烘产品。大容量解决了脏衣服多的问题,水魔方以及超微净泡深层洗衣而且护衣,热泵柔烘、双重杀菌则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质体验。如果你正在为每天繁重的洗衣工作发愁,那么赶紧入手一套小天鹅洗烘套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