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狗打车:栽好社会价值梧桐树 自有商业回报凤凰来

发布时间:2021-08-10 19:4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快狗打车总裁何松认为,“当任何一个平台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必须关注企业所创造的社会价值,只要往这个方向去制定公司长远战略,会发现国家的政策都是有利于自己的。”

快狗打车与开瑞新能源、中造电车在广东深圳携手打造的“共建车队”今年3月6日全面启动。首批车队共包含500台新能源货车,快狗打车联合开瑞新能源以深圳为试点城市,在今年重点推出专车管理模式。

据快狗打车总裁何松介绍,在新能源货车替代上,快狗打车是走在最前面的。快狗打车采取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的方式,例如合作开展车辆租售,快狗不直接生产车,但会跟主机厂商和经销商合作,通过集采方式推广新能源货运车。对货运司机来说,快狗平台为其提供的车辆租售服务,性价比远超其个人直接采购、租赁新能源货车。

快狗打车的这一举措,与国家有关政策的指导方向是高度一致的,在“力争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总体发展理念背景下,不少省市都出台了配套政策,规定货运行业80%的新增车辆必须采用新能源车型。

据悉,在专车管理模式下,快狗打车会以车队为单位或通过司管公司组织货运司机开展一系列培训,包括安全培训、服务标准培训、心理辅导培训等。今年3月4日,快狗打车就联手武汉交管、反诈中心等政府职能部门共同开展了快狗打车司机线下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目前,有关培训正在从试点逐步推广,培训形式和内容也在不断优化完善。

不难看出,快狗打车是一家非常重视企业社会价值的互联网公司,“从最长远的商业利益来考虑,我们比较信奉的是只有成为兼顾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平台,最后才能获得最大的商业利益回报。”快狗打车总裁何松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