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讯众股份入选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

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公布了《数智赋能,变革加速-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4        来源:IT168        作者:IT168

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公布了《数智赋能,变革加速-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报告指出:随着客户的增多、触点的增多、流量的日益昂贵,企业重视客户体验与客户旅程成为必然,而此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恰已成熟,必要性和可行性均已具备。数字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数字化与智能化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变量与新引擎。

聚焦政企数字通信解决方案的讯众股份,以其一站式的智能云通信服务及其发展模式,成为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中的典型案例。

讯众股份致力于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一体化、多层次的智能云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PaaS云通信平台、SaaS智能联络中心、视频云及物联网通信服务,拥有三大通信能力:

通信触达能力、通信管理能力、通信运营能力,帮助政企客户实现营销、运营、管理等系统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在政府、运营商、 金融、互联网、 能源、教育、物流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头部企业案例。

(图片来源: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

讯众股份以智能语音、数据处理、边缘计算等技术为底座,以PaaS语音、短信、物联网等能力为基础工具,着力打造智能化的联络中心及其语音质检、语音导航产品,以及“云+端+AI”视讯服务,并以此为核心产品,面向政务和工业制造业,输出便民热线智能化改造、应急指挥研判、智慧党建培训,及安全生产监管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融合化、一站式的通信服务对企业系统智能化升级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讯众股份以全面的智能云通信服务,帮助企业和政府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方式实现多场景沟通,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生产和管理效率。

在发展战略方面, 公司制定了“一轴两翼多中心”的战略布局,“一轴”是以公司核心的智能通信业务为主轴,不断丰富产品和方案矩阵,提高技术能力;“两翼多中心”是立足于北京和苏州双总部,消费和产业互联网领域并举,同时,通过与多地政府开展合作,不断深化智能通信的方案整合与产业融合,深度参与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建设。

此次入选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研究报告,证实了讯众股份的产品力、服务力和影响力,获得了专业调研机构和市场的认可。未来,讯众股份将持续为政企组织在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与沟通上实现赋能与增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