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与韩乔生、邹凯一起聊奥运体操,上快手体验“云唠嗑”的乐趣

快手《大话奥运》第五期将以“翻滚吧!少年”为主题,邀请主持人常婷、体育名嘴韩乔生、奥运会体操冠军邹凯、脱口秀演员晓卉以及快手达人芈姐和陈逗逗围绕体操比赛,一起边看边聊。此外,直播间还设置了互动挑战、直播抽奖玩法以及总计800万红包好礼。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东京奥运会各项赛事正激烈进行,随着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中国男子体操团摘得一枚铜牌。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体操赛事,7月28日晚18:30至19:30,快手《大话奥运》第五期将以“翻滚吧!少年”为主题,邀请主持人常婷、体育名嘴韩乔生、奥运会体操冠军邹凯、脱口秀演员晓卉以及快手达人芈姐和陈逗逗围绕体操比赛,一起边看边聊。此外,直播间还设置了互动挑战、直播抽奖玩法以及总计800万红包好礼。

手机截图图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大话奥运》是快手推出的奥运特别节目。节目中,快手通过特有“放映厅”功能,邀请专业解说员、运动员、明星和快手达人组成嘉宾团,以直播畅聊的方式,全景式回顾赛事内容,并与用户进行挑战、直播抽奖等互动。

在之前的直播节目中,《大话奥运》以“黑带九段炼成记”为主题,重播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1/4决赛,吸引了不少体育迷的关注。数据显示,本场直播总观看次数超5400万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260万人次。

尽管已经知晓比赛结果,但网友们仍热情高涨,在直播间讨论赛况。同时,嘉宾们也是金句频出。主持人黄健翔说:“每项运动都值得被尊重。”“千雅折一湖”的妈妈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无论是空手道还是跆拳道,学习了就要认真对待。”

最终中国选手赵帅以17比15战胜韩国实力选手李大勋,斩获“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比赛铜牌,虽有遗憾,但竞技体育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赵帅从58公斤级上升至68公斤级比赛,“臭臭在日本”感叹道:“人生需要不断突破自我,不设限制。”“英国宝哥”则表示:“任何成功都离不开勤奋和毅力。”陈中总结道:“跆拳道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致的磨练。”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赵帅的敬佩。

持续聚焦奥运精彩赛事,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知名主持人王为念、董路等,奥运健儿邓亚萍、秦凯、王军霞等,以及明星爱豆杨迪、闫学晶、徐艺洋等,也将陆续在节目中亮相,带来游泳、乒乓球、足球等东京奥运会众多体育赛事的交流与分享。

事实上,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快手不仅可以提供全场次奥运赛事点播,还在奥运会期间策划了许多奥运相关活动,并上线了除《大话奥运》外,《老铁,早上好》《奥运一年级》《冠军来了》《哦呦!冠军》《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等多档节目,包含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选手互动、前线云游、赛事解说等精彩内容,打造全民狂欢的奥运盛宴。

如果你也是名体育迷,可以每晚18:30锁定快手《大话奥运》@奥运24小时(id:1815060048)直播间,与体育大咖、明星达人一起“云唠嗑”,看奥运,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打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