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5分钟充满!荣耀方飞:100W超级快充带来效率又安全充电体验

6月16日晚,荣耀50系列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如期举行,作为集众多创新于一体的荣耀50系列,一发布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21-07-05 18: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16日晚,荣耀50系列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如期举行,作为集众多创新于一体的荣耀50系列,一发布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创新的采用了单电芯双回路快充方案,不仅带来了更快的充电速度,还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好的电池耐久性。7月5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发微博向广大网友分享了荣耀超级快充的发展以及最新的100W快充技术。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全新机型,荣耀50系列在续航以及充电方面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荣耀50系列全系采用突破性的单电芯双回路快充方案,相比多电芯方案能量密度更高,可承载的电流更大,基于此打造出惊人的单电芯100W快充方案,20V5A快充堪比笔电,25分钟即可充满100%。

相比双电芯技术,荣耀50系列的单电芯双回路快充技术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可以有效避免电芯分拆损耗,降低充电器的发热,提升可靠性。因采用多极耳电芯,降低电池阻抗,减少损耗, 电池的电芯数量更少,自然拥有更小的故障率,电池的综合寿命自然也就更长。

荣耀50和荣耀50 SE支持66W超级快充,荣耀50 Pro支持100W超级快充,其中100W快充最快可在25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达到目前业内的领先水准。

以其中支持100W超级快充的荣耀50 Pro为例,其采用的是创新性的单电芯双回路多极耳设计方案,能量密度比采用双电芯串联快充方案的电池更大,好处非常明显,电池更薄所占手机内部空间更小,带来了更薄的机身设计,而且所充进的电量也会变得更加耐用。另外此次荣耀50系列的快充方案还有15重安全防护,做到了又快又薄又耐用的同时还更安全的快充体验。

当然此次荣耀公司将荣耀50系列的快充升级并不是单纯追求充电速度快,而是以用户综合性体验来攻克技术方案,从而带给用户全面提升的快充体验,而这种快充升级其实才是消费者们最需要的。

相较于其他手机,荣耀50系列最大的优势是,在保证足够续航的前提下,依旧保持非常轻薄。对于用户来说,有快充、长续航、轻薄的手机,自然成为购买时的首选。

todo普拉斯实测-荣耀50pro

除了快充技术之外,荣耀50系列还拥有更多产品力卖点。荣耀50和荣耀5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芯片,经过荣耀研发团队的优化和调校后,荣耀50 Pro的拥有非常强劲的游戏性能。根据第三方平台的测试,荣耀50 Pro运行《王者荣耀》的平均帧率达到了89.2,接近满帧的表现也超过了不少骁龙888芯片的手机,整体游戏性能表现十分惊艳。

而在拍照方面,荣耀50系列全系搭载1亿像素超清摄像头,荣耀50和荣耀50 Pro还拥有一站式Vlog拍摄方案,不仅拍照出色,还能让你拍出更为专业的Vlog。

总体来说,荣耀50系列拥有惊艳的颜值、强大的影像能力、更为极致的快充体验,这些也让该系列产品成为当下众多消费者的首选手机。如今荣耀50系列已经正式开售,打算购买的可以下手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