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直屏设计+亿级像素,荣耀50 SE体验更极致

6月16日晚,荣耀在上海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带来荣耀50以及荣耀50 Pro的同时,还发布了荣耀50 SE。不同于荣耀50和荣耀50 Pro的曲屏设计,荣耀50 SE采用了当下少有的直屏设计,并且做到了目前业界最窄边框——1.1mm,屏占比高达94.3%,同时,在外观、屏幕、拍照、游戏及快充等核心体验上也非常强大。
发布时间:2021-06-25 18: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16日晚,荣耀在上海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带来荣耀50以及荣耀50 Pro的同时,还发布了荣耀50 SE。不同于荣耀50和荣耀50 Pro的曲屏设计,荣耀50 SE采用了当下少有的直屏设计,并且做到了目前业界最窄边框——1.1mm,屏占比高达94.3%,同时,在外观、屏幕、拍照、游戏及快充等核心体验上也非常强大。

1

外观: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4.3%

当拿到荣耀50 SE时,给人的第一印象它的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4.3%,放眼望去整个手机就是一块屏幕,视觉效果完全不输OLED曲屏手机。

2

此外,荣耀50 SE的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广色域,不论是日常刷微博、朋友圈还是打游戏都非常流畅,还可以智能调节刷新率,流畅与省电兼备。

目前,荣耀50 SE有亮黑色、魅海蓝、流光幻境三种配色,经典不失时尚,非常具有吸引力。

影像:1亿像素超清主摄,大片随手拍

除了极具辨识度的颜值,荣耀50 SE的影像系统这次也是达到了高端水准,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支持美颜自拍,并且前置镜头还支持广角模式,最大90°,相比普通自拍镜头,90°广角镜头能拍出构图更加自然的自拍照。

荣耀50 SE魅海蓝,图片来自@飞扬发髻

同时,荣耀50 SE更是带来1亿像素后置主摄。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用1亿像素能拍出信息量更多的照片,无论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拍摄优秀的照片。 

荣耀50 SE魅海蓝,图片来自@飞扬发髻

目前,荣耀50系列三款手机都使用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今年势必要普及高像素技术,它带来了超清画质,让画质更清晰,不放过任何细节,轻松拍出质感大片。  

性能: 天玑900处理器,支持66W超级快充

游戏性能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荣耀50 SE使用了天玑900处理器,6nm工艺,集成双核A78 2.4GHz、六核A55 2.0GHz CPU,Mali-G68 MC4 GPU,支持5G双卡双待。

(测试时间:记录进入游戏后的帧率)

在游戏体验方面,荣耀50 SE也有非常稳定的表现。在《王者荣耀》测试中,荣耀50 SE的平均帧率为60.1,整个游戏过程表现十分稳定,这得益于荣耀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对芯片进行不断优化和调校,结合GPU Turbo X,可通过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大幅提升GPU图形处理能耗比,并且还有黑科技Link Turbo的网络加速,让消费者可以在荣耀50 SE中获得到更流畅、更省电、更平稳的游戏体验。

当然,性能高了也让人担心电量掉得快,荣耀50 SE这次还支持66W超级快充,而且是单电芯双回路技术,相比双电芯电池,该技术电池能量密度大,续航更好,20分钟就能充75%的电量,让你无后顾之忧。

当代人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外观到屏幕,从性能再到续航,特别是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更成为大众追逐的宠儿,而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的荣耀50 SE,一经上市势必迎来一波购买潮。

IMG_256

目前荣耀50 SE已经开始预售,8GB+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7月2日正式开售,喜欢直屏手机的玩家一定要关注哟。

如今荣耀50系列首销也已开启,到京东买荣耀50系列,享「耀你换新」 超值限量服务包,一站解决你的用机维护需求:全年保值换新机、PLUS年卡、碎屏保、2年电池险、都“耀”你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